運動雲

空手道亞錦賽疫情爆炸 日本代表團也有8人染Omicron

▲▼日本空手道國手植草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空手道國手植草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

日本代表團本月參加在哈薩克舉辦的空手道亞錦賽,返國後已確認8名團員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Omicron變異株。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全日本空手道聯盟表示,日前赴哈薩克參加空手道亞錦賽的日本代表團28名成員,24日返回日本接受PCR篩檢時,共有11名選手與工作人員確診陽性;經過基因定序在30日確認有8人感染Omicron變異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日本空手道聯盟表示,目前仍在調查另外3人是否感染Omicron變異株。

除了機場檢疫確診的11人,同團其他選手與工作人員之後也相繼確診感染COVID-19,截至30日止,累計已有16人陽性,但全數都是輕症或無症狀,持續在中央政府指定的飯店等處隔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