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兼差幫收金融卡...每次分1千 寶盒搜出「一包」傻眼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正一警方接獲線報,有民眾金融卡、帳戶被騙走,警方追查發現被藏在捷運站置物箱,結果取貨的竟是1名外送員,循線追查發現該名外送員,利用外送時兼差當「收簿手」,家中還在警方搜出毒品,甚至央求「可以不要扣毒品嗎?」

警方調查,日前接獲線報,有民眾金融卡、帳戶被騙走,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金融卡以及戶頭藏放在捷運置物櫃,事後發現有外送員前往「取貨」,立刻尾隨展開調查,在27日前往士林住處逮捕44歲的張姓外送員。

▲▼外送員「兼差」取簿手,捷運置物箱取貨被鎖定,家中還被搜出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外送員「兼差」取簿手,捷運置物箱取貨被鎖定,家中還被搜出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姓外送員表示,平常從事外送員,但因為缺錢花用,所以才會「兼差」當起收簿手,利用外送員的身分四處取貨,初算犯下10多起案件,每次取得酬勞平均約1千元,警方搜索住處時還發現有毒品安非他命。

▲▼外送員「兼差」取簿手,捷運置物箱取貨被鎖定,家中還被搜出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姓外送員在家中被搜出毒品,不斷央求可不可以不要查扣。(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張姓男子見警方取出毒品,大喊「哇系阿」,不斷低聲央求警方「這個可不可以不要扣」,被警方嚴正拒絕,最後警方將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訊,訊後依照詐欺、毒品等罪嫌移送法辦。

網路嗆「跨年炸101、總統府升旗也炸」 技工落網辯:玩遊戲不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