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怒嗆Lulu「妳兇什麼」差點打起來 她提1要求...黃子佼:動私刑!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明星婚顧董事長黃子佼帶領執行長Lulu(黃路梓茵)主持東森綜合台《婚禮歌手》,為新人規劃婚禮、執行,並邀請知名歌手為新人獻唱。在最新一集,新娘表示想聽到婚禮歌手獻唱父母最愛台語歌《牽阮的手》,節目邀請今年獲得第3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許富凱到場獻唱。

▲▼ 許富凱假扮化妝師幫Lulu補妝 。(圖/東森提供)

▲許富凱(右1)假扮化妝師幫Lulu補妝 。(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許富凱不只要唱祝歌,還得扮演Lulu的化妝師給新人驚喜,更要擔任婚禮接待、引導賓客入席。在婚禮正式開始前,為了讓許富凱先熟悉工作,特地安排許富凱在休息室幫Lulu試妝,未料Lulu一個戲精魂上身,扮演起嚴格大明星、不斷刁難他,惹得許富凱怒嗆:「妳兇什麼!(台語)」2人甚至一度作勢要打起來。

▲▼ 許富凱假扮化妝師幫Lulu補妝 。(圖/東森提供)

▲Lulu、許富凱和黃子佼在婚禮前開會討論 。(圖/東森提供)

Lulu還向許富凱強調化妝師有一個特點要注意:「除了要臭臉之外,就是不能對我動凡心。」許富凱當場傻眼:「妳在跟我開玩笑吧!」黃子佼吐槽說:「不要動凡心,動私刑!」在場工作人員全笑翻。

由於此次婚宴人數是節目錄製以來賓客最多的一場,許富凱的登場驚豔所有人,握手、簽名、合照樣樣來,婚宴現場宛如他的個人演唱會,氣氛幸福又熱鬧。節目於明年1月2日晚間10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