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秒掃88盒「好市多爆紅神物」 刷一排等退貨!網怒曝真相

▲▼             。(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好市多神物」被堆在退貨專區,原因氣炸!(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快轉回到2018年,好市多有一款399元「卡通迷你拼圖」紅極一時,能訓練孩子腦力,引發家長們瘋搶,甚至有會員掃光88盒,網路還有人以900元高價轉售。轉眼過去,最近有網友在好市多退貨專區發現拼圖蹤影,一排疊高高等著打入冷宮,再度引起網友關注。

事實上,拼圖上的圖案通通是知名授權卡通,包括漫威英雄、迪士尼系列、佩佩豬以及小小兵等,共20款不同樣式鐵盒拼圖,每盒拼圖皆有24-50片,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還有網友封是CP值最高的拼圖「媽媽讓小孩安靜的好玩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年時,該拼圖可說是好市多最紅神物之一,許多家長抱怨根本搶不到,「內湖現在沒了,聽說早上就掃光了」、「想要買到此款拼圖,真的是要先打電話詢問,且詢問了到現場也不一樣有貨,真的是要靠運氣」,甚至還有網路哄抬價格亂象,「黑心代購超敢賺,網路定價快900」、「買了一推賣不出去再拿去退」、「中和店沒限購,有一位媽媽搬了5大箱」。

▲▼             。(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             。(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代購業者狂掃8箱拼圖 。(圖/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到了去(2020)年,有網友發現拼圖又上架了,依舊被代購業者一掃而空,照片可見一男一女顧著推車,而推車內竟然裝了8箱、約莫88盒的「迪士尼小鐵盒拼圖」,再度引發眾怒,「應該要限量吧」、「超無恥啊,壟斷貨源在網路上加價賣,賣不掉再拿回來退貨就好,做無本生意」、「很多東西缺貨,大多都是代購買走了,只要到蝦皮看看就知道了」。

而最近有網友經過好市多退貨專區時,眼尖發現台上疊了一排超熟悉包裝,仔細一看就是該款「迪士尼迷你拼圖」,總共16盒被貼上退貨條碼,讓原PO不禁搖頭直呼,「賣不好,所以提早退貨吼!」

文章曝光後,有網友斷言肯定是賣不出去而退貨,「是代購賣不完退貨吧」、「這不叫代購,這叫黃牛了」、「應該是以為可轉賣套利,結果買不出去」、「前些年我也一直買不到,切心去蝦皮下單...嘖嘖」、「應該是為了搶聖誕交換禮物的買氣,聖誕過了就趕快退貨」、「某一年聖誕節很夯,代購一組最高甚至賣到800~900」。

留言串中,不少網友給予負評,「鐵殼印刷漂亮,但想到要花力氣拼拼圖,就算了」、「之前買的已經在婦幼二手市集脫手,當時發現每一攤都有人在賣」、「去年有買,裡面很多缺片,而且很軟」、「昨天買了,但是發現有缺片,不然就是圖文不符」、「上禮拜聖誕節跟朋友玩交換爛禮物送出去了,哈哈哈哈哈」。

▼網友熱議。(圖/翻攝COSTCO 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             。(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