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2021最狂7驚句嗎? 「我的很大,妳忍一下」、「我像doctor嗎」超荒謬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2021年娛樂大事件一籮筐,其中包含雞排妹指控翁立友性騷、罔腰假孕、龍K之亂等等,風波延燒期間不少人吐出驚人「金句」,以下《ETtoday星光雲》便帶大家一起回顧2021年「7大最狂驚句」,一同回顧這一整年的話題人物!

►點我看更多【2021回顧-演藝圈大翻轉】新聞

1. 翁立友性騷擾記者會:「我有一個夢想」

▲▼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立友在面臨性騷擾指控時,曾召開聲明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1年初娛樂圈鬧得最大的風波,就是歌手翁立友被雞排妹(鄭家純)指控在尾牙場上性騷擾的事件,雙方各執一詞,期間他召開記者會否認,還在記者會上含淚搬出媽媽,表示「我有我的夢想,我希望我能夠讓我的媽媽這輩子過著安穩的日子,這是我的夢想,我還有一個夢想,就是我討一個老婆,她的老公,是清清白白的,我希望以後我的小孩,他的爸爸是清清白白的,難道,這次事件,我不是受害者嗎?」,一番言論被許多網友怒轟毫無重點,還稱他是「媽寶」。

2. 鳳梨:「他這個事情不應該訪問我嘛,你要去問醫生阿,怎麼會問我咧?我這個樣子,看起來有像doctor嗎?」

▲鳳梨衰捲入罔腰假孕事件,卻意外因此爆紅。(圖/翻攝YouTube/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

▲鳳梨衰捲入罔腰假孕事件,卻意外因此爆紅。(圖/翻攝YouTube/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

變性網紅「罔腰」2月突曬出寶寶超音波照,宣稱懷孕引發社會關注,醫界人士發聲批評,更驚動高雄衛生局要進行約談。前男友網紅鳳梨因過去和罔腰曾是戀人,也意外成為外界關心焦點,期間開直播大罵「分手快要一年了,怎麼什麼事情都要來找?」,還爆粗口痛譙「我這個樣子看起來有像Doctor嗎?」。

3. 吳亦凡:「我的很大,妳忍一下」

▲都美竹毀滅吳亦凡後近況曝光。(圖/翻攝自都美竹微博)

▲網紅都美竹指控吳亦凡誘姦。(圖/翻攝自吳亦凡、都美竹微博)

大陸男星吳亦凡曾創造了「你有freestyle嗎」、「Skr」等流行語,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他,卻不幸在2021年7月起爆出一連串酒局選妃、與未成年進行性行為等,目前遭到拘捕,全案正在調查中。期間,網美都美竹爆料一連串兩人打砲時的細節,透露吳亦凡嘿休時會問女方「大不大?厲不厲害」,甚至還自誇「我的很大,妳忍一下」,殊不知女方完全不給面子,直接公開諷刺「根本是牙籤」,從此讓他被冠上了恥辱的「吳籤」封號。

4. 博恩:「你為什麼就不肯道歉啊?」

▲博恩爆哭。(圖/翻攝自FACEBOOK/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博恩爆哭。(圖/翻攝自FACEBOOK/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2021年9月最大事件就是喜劇圈的「龍K之亂」,脫口秀女星龍龍指控老K長期霸凌她,還毀約在「炎上」現場開她與前男友賀瓏的玩笑,讓她怒找媒體揭發,要求道歉。博恩在龍K之亂爆發後,上傳影片解釋來龍去脈,澄清自己一直都有積極在處理,還放出了所有與龍龍方的對話截圖,證明自己的清白,影片中他還隔空向老K喊話,可以看得出來他相當無奈且虛脫:「我其實真的只有一句話,你到底為什麼不願意道歉啊?」近期他在公司都一直回顧「揮淚斬馬謖」的故事,並不停詢問其他人的想法,就看能不能有個答案。

說到這裡博恩情緒開始變得激動:「你為什麼就不肯道歉啊?唉,所以今天就變成這樣,老K你禮拜一到公司把文件處理一下,有緣再相見,就這樣。

5. 鄭家純:「博恩揮淚斬馬謖,我開直播家純屠龍記」

▲鄭家純不滿龍龍說謊、利用公司,公開屠龍。(圖/翻攝YouTube/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

▲鄭家純不滿龍龍說謊、利用公司,公開屠龍。(圖/翻攝YouTube/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

龍K之亂期間,鄭家純義氣相挺,還引薦自己合作多年的經紀人給她,協助處理一連串風波,不料事件延燒才一周的時間,鄭家純便爆氣切割,開直播怒控龍龍不斷失控、開地圖砲,傷害公司以及幫她善後的工作人員,怒嗆:「如果妳再做出傷害公司的行為,我會說出所有內幕。博恩揮淚斬馬謖,我開直播家純屠龍記,不要覺得我做不到。」使得「家純屠龍記」成為當時最熱門的話題關鍵字。

6. 龍龍:「我記錯了」

▲▼龍龍。(圖/翻攝自Facebook/龍龍的沒梗人生 )

▲龍龍指控老K在炎上現場公開調侃她與前男友賀瓏的舊情,事後又改口「我記錯了」。(圖/翻攝自Facebook/龍龍的沒梗人生 )

鄭家純在「屠龍」直播期間,揭發龍龍從頭到尾都沒搞清楚狀況,更在公司幫她處理一連串的公關事件後,在公司群組告訴大家:「薩泰爾把演出影片調出來看,確實是他們聲明稿的內容,我手上的是稿子內容,所以是我記錯了。」這段話讓鄭家純氣炸「我們爆炸了,他X的妳就是在蹧蹋我們的善良和對妳的信任」。

7. 白靈:「做最精彩的你自己」、「金馬獎沒有58年前做的那個夢,就不會有今天的精彩」

▲▼白靈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白靈連續兩年來台參加金馬盛會,今年的頒獎人引言更是獲得了滿堂彩。(圖/記者李毓康攝)

好萊塢華裔女星白靈來台參加金馬獎,壓軸以性感戰袍成為紅毯焦點,除了半邊只穿比基外,另一邊她用襯衫剪出繁體字「做最精彩的你自己」,獲得滿堂彩,此外,她在頒獎引言時,也講了一連串的金句,包含「我覺得我可以得終身隔離獎」、「我的生日是10月10號,我覺得我跟台灣很有緣份」等,還透露自己拍電影的計畫,希望能以得獎人的身分再站上金馬舞台,說道:「你們可能會說我在作夢,但金馬獎沒有58年前做的那個夢,就不會有今天的精彩。」感動所有台灣觀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