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氣喊「陪瑞莎受訪整天只有500」 宋燕旻揭圈內殘酷真相:真的想太簡單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瑞莎致力栽培台灣韻律體操選手,近日卻被選手家長質疑斂財,例如參加價碼30萬的商演只分給表演者5萬、找選手陪同受訪一天只給500元車馬費等等,引起外界討論。對此,女主播宋燕旻在29日發文,反駁這些言論:「我只能說,有些不懂行情的人,真的把一切想得太簡單。」

▲瑞莎被控斂財、帳目不明,學生家長留言力挺。(圖/翻攝自Facebook/Larisa)

▲瑞莎被選手家長質疑收款流向。(圖/翻攝自臉書/瑞莎 Laris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燕旻曾擔任記者採訪娛樂新聞,也做過公關工作,透露一般進行專訪跟採訪時,雙方都是沒有錢拿的,也從來沒遇過有人要求收錢。她多次被採訪、接受拍照,「除了沒錢拿之外,因為我根本不是個咖,都是自備妝髮跟服裝的,有時候為了衣服不要太重複,還會自掏腰包買衣服。」因此,她認為瑞莎自費給參加採訪的選手車馬費,「其實已經很佛了。」

▲宋燕旻評論瑞莎事件。(圖/翻攝自臉書/宋燕旻)

▲宋燕旻評論瑞莎事件。(圖/翻攝自臉書/宋燕旻)

此外,關於家長控訴「商演收入30萬,只給3名選手5萬」一事,宋燕旻也直言,正常情況下,如果沒有名人光環加持,3個人5萬的價碼「根本不可能出現」。而且瑞莎在回應中提及,這30萬是包案的,還要支付舞蹈設計、音樂、服裝、道具、活動實況拍攝剪輯的費用,這些成本確實也都不低。

宋燕旻直言:「其實很多行業都是這樣,尤其那些藝人、運動員,不紅的時候都過得很苦。」紅與不紅的待遇差別之大,可能確實會讓家長心疼,但她認為:「或許有很多人不想成就別人,但很現實,如果你連被看見的機會都沒有了,怎麼會有機會發光呢?」希望讓大家知道,很多現在發光發熱的人,也都是努力過來的。

▲瑞莎方深夜回應所有指控。(圖/翻攝自臉書/Rising Star RG 瑞星韻律體操)

▲瑞莎承諾之後會公布協會款項明細。(圖/翻攝自臉書/Rising Star RG 瑞星韻律體操)

宋燕旻表示,自己也支持演出必須有酬勞,「但,不能整體是30萬,就覺得沒給30萬是錯的!」至於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被質疑帳目不清一事,她認為瑞莎確實可以公布細目來服眾,既然對方已經說會公開,就先等著看,「老實說,只有證據會說話,情緒面的支持或是辱罵,都無法得到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