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塑膠椅中間為何都有洞 內行揭2「實用目的」:超方便

▲▼塑膠椅。(圖/翻攝臉書)

▲塑膠椅中間都有洞,內行揭實用原因。(圖/翻攝臉書)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塑膠椅在台灣十分常見,且中間通常都會有個洞。一名網友相當好奇,坐了這種椅子幾十年,卻從來不曉得,中間的孔洞作用是什麼,因此上網詢問,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得到了解答。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問,每次看到塑膠椅,都讓他十分好奇,明明坐了幾十年,還真的不曉得中間的孔洞用處到底是什麼,「有人知道嗎?」

對此,有專業人員解答,因為這種椅子可以疊在一起,中間開洞可以方便拿取重疊的椅子,重疊時也能方便排氣,以免疊不上去、拔不出來的情況。

此外,也有人的留言歪樓,中間的孔洞可以拿來插雨傘,若小孩不乖時,也可以用長竹竿插在洞裡,再將長竹竿從小孩的衣服串出來,以限制行動。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