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神秘失蹤被性侵勒死 爸媽崩潰目睹她陳屍在自家屋頂上

▲命案,他殺,殺人,調查,屍體,血腥。(圖/CFP,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爸媽竟然在屋頂上找到女兒屍體。(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一名5歲女童突然失蹤,由於家長四處都找不到人只好報案,沒想到警方在其自家屋頂上找到遺體,驗屍發現生前曾遭到性侵與被勒死,案件正在調查中。

事件25日發生在霍斯杭格阿巴德縣(Hoshangabad)的索哈格普爾區(Sohagpur),警官拉賈克(Vikram Rajak)表示,女童當天下午3時被家人發現失蹤,然而家人外出在村裡尋找卻都找不到她身影,最後只好報案。

警方在女童自家屋頂上找到一具被白布包裹的遺體,送去驗屍發現生前遭到性侵,目前依性侵與謀殺案方向,已逮捕一名住在附近男子立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