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畫面曝!水泥工酒後「自認清醒」沿路飆撞 女騎士噴飛斷腿

記者陳宏瑞、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男子黃子洋日前酒駕撞上正在過馬路的1家四口,釀成1死3傷悲劇!高雄市警局宣示加強取締,沒想到28日晚間又發生酒駕撞人案件,一名21歲吳姓男子疑似閃避警方查緝,竟加速逃逸,先是撞上一名女騎士,又逆向衝撞檳榔攤,而撞擊瞬間畫面事後曝光,只見當時騎士當場噴飛,機車在地上滑行,還擦出陣陣火花,畫面相當驚悚。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吳男當時速度之快,當場將女騎士撞飛,而機車還在地上滑行數公尺,擦出陣陣火花,而吳男仍舊沒有停止,又繼續向前衝,下秒衝進路邊檳榔攤,還撞斷瓦斯管線,造成瓦斯外洩。而這起事故也造成女騎士右腿骨折,檳榔攤女店員則僅受到擦傷,所幸2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      高雄酒駕撞擊畫面曝光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高雄酒駕撞擊畫面曝光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      高雄酒駕撞擊畫面曝光       。(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吳男事後被帶回偵訊,其酒測質竟達0.52毫克,因與朋友小酌幾杯後,自以為自己很清醒才開車返家,但半路因擔心警車攔檢,才加速離開,全案在訊後依公共危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