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竟成搞笑摔角場 公鹿字母哥見老戰友送飛撲肘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賽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卻有永遠的老戰友!公鹿29日作客魔術之戰,公鹿球星「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馬修斯(Wesley Matthews)就和過去曾效力公鹿的老戰友羅培茲(Robin Lopez)相見歡,3人重逢的方式也相當「另類」,採用搞笑的摔角招式打招呼,字母哥送上肘擊,羅培茲也作勢配合挨揍,展現久別重逢情誼。

今日公鹿作客魔術之戰,賽前上演另類的「WWE搞笑摔角」戲碼,曾在2019-20賽季效力公鹿的羅培茲,今日與老戰友們賽前相見歡。

只見公鹿射手馬修斯一見到羅培茲,就搞笑連送3記肘擊,羅培茲也相當配合的倒地不起,馬修斯又作勢補上連續猛踹,羅培茲還演技十足的配合挨揍抽蓄,模樣十分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樣的搞笑摔角戲碼還沒結束,公鹿當家球星安戴托昆波隨即加入戰局,劈頭就給羅培茲一記顏面重鎚,而羅培茲又是演技十足的五體投地倒地,字母哥更是趕緊逃離現場,大夥玩得十分開心。最終馬修斯也不忘和羅培茲熱情擁抱,展現十足好情誼。

此戰公鹿最終127比110擊敗魔術,安戴托昆波砍下28分、6籃板、6助攻,搭配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21分,哈勒戴(Jrue Holiday)18分、4籃板、10助攻。

至於魔術方面,此戰菜鳥前鋒華格納(Franz Wagner)砍下生涯新高38分外帶7籃板、3助攻,小卡特(Wendell Carter Jr.)19分、10籃板、3抄截,至於賽前遭受前隊友熱情招呼的羅培茲,則是9分、4助攻進賬。

▲公鹿安戴托昆波。(圖/CFP)

▲公鹿安戴托昆波賽前與前隊友搞笑上演摔角戲碼。(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