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動輸入「TIME」有隱藏貼圖 透明小時鐘當裝飾質感爆棚

文/LOOKin 圖/Lookin提供

IG時常有許多隱藏版功能其實存在已久、只是大部分人都沒留意到!這個IG限動的可愛小時鐘功能,不需要有天選帳號、只要輸入關鍵字就能立刻使用,在這邊也提醒大家一個小訣竅:要測試新功能時一定要將IG更新到最新版本、比較有機會能夠第一時間擁有新功能!

IG小時鐘怎麼用步驟教學

▲IG技巧 。(圖/翻攝自LOOKIN)

可愛的IG小時鐘其實不是最新功能,不過很多人都還沒嘗試過,現在基本上已經全面開放,趕緊拿起手機立刻照著步驟嘗試看看!

▲IG技巧 。(圖/翻攝自LOOKIN)

在發文的頁面直接找到時間貼圖,但如果上傳的是過去拍的素材、則時間點會顯示當時拍攝照片的時間、而不會顯示發文時間,所以若要改成正確時間點的話,直接在搜尋的地方打上TIME這個單字就會出現囉!

▲IG技巧 。(圖/翻攝自LOOKIN)

而顯示時間的這款貼圖,只要輕按就會有三種款式可以挑選,分別為正常數字、跟電子鐘感的數字、還有可愛的時鐘小圖示!

▲IG技巧 。(圖/翻攝自LOOKIN)

而時鐘大小也能任意縮放,也就是說完全可以自由運用、當成時間小裝飾、或者限時動態主圖都很適合,帶點透明感的設計讓限動有一股清新質感、可愛到不行!趕緊也打開自己的IG試試看吧!

延伸閱讀:

【IG外掛+】2021攻略!IG新功能怎麼用TOP10一次看,限動隱藏密技、更新字體免天選快學會

IG隱藏新功能推薦TOP5:重度使用者必學!限動照片切圖、最新地圖功能、自拍動動貼圖超實用

※本文由LOOKin美人時髦話題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IG限動, IG, IGStory, IG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