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都已經失控!虎年美妝超可愛 大容量包裝CP值更高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迎接虎年的到來,許多保養品牌都推出虎年的開運美妝品,不僅包裝上有可愛的老虎圖案,喜氣的紅色更是送人的首選禮盒,加上好用的內在,絕對是值得收藏的系列組合,買回家養出細緻完美的肌膚狀態。

1.資生堂 怡麗絲爾新年金虎水乳限定組

▲虎年,資生堂,SK-II,THREE,阿原,限量,(圖/品牌提供)

日本第一的膠原蛋白品牌資生堂怡麗絲爾系列,推出全新虎年限定組,裡面擁有「彈潤保濕水T2 加大版」和「彈潤保濕乳T2 加大版」,可以帶給肌膚滿滿的膠原蛋白與活力,為肌膚注入彈力保濕,一組就可以完成整套保養,非常超值。

2.THREE 平衡潔膚組(寅虎好年限量版)

▲虎年,資生堂,SK-II,THREE,阿原,限量,(圖/品牌提供)

日本不賣、亞洲限定的THREE 平衡潔膚組裡面擁有經典的明星商品平衡潔膚油R,還有平衡潔膚蜜,兩罐都是卸妝的單品,將「寅」使用幾何圖形呈現出來,展現出專屬於日式的風格,搭配紅色的瓶身設計,送人或是自己用都很有喜氣感。

3.SK-II 新年限定版青春露

▲虎年,資生堂,SK-II,THREE,阿原,限量,(圖/品牌提供)

日系保養品牌SK-II每年都會推出新年限定版的青春露,這次以橘色的瓶身作為基底,上面描繪了虎的圖案,看上去非常具有質感,蘊含超過90% PITERA,可以帶給肌膚抵抗老化的關鍵,幫助打造細緻平滑的肌膚狀態。

4.Bobbi Brown 幸運爆紅鑽紅限量系列-極致鑽石眼影

▲BOBBI BROWN。(圖/品牌提供)

市場最熱銷光澤眼影「極致鑽石眼影」絕美新色全新上市,人見人誇的細膩粉質加上極緻閃度,新色上市總是秒殺下架,粉末超細緻、一抹超顯色,猶如鑽石般純淨色澤令人目不轉睛,立即提升回頭度、新年就看你最閃。

5.肌膚之鑰 #激光瓶 光之緋紅限量版

▲BOBBI BROWN。(圖/品牌提供)

添加5大珍稀珠寶級成份:光采智能複合物及獨家三色海藻精華,肌膚之鑰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激光瓶 幫助解決內外肌膚壓力,密集修護穩定肌膚,360°全方位透出精緻光采,無疑是肌膚發光不可或缺的明星造光精華液首選。

6.阿原 福虎生豐禮盒

▲虎年,資生堂,SK-II,THREE,阿原,限量,(圖/品牌提供)

融合傳統木雕工藝,將「福」字以書法與月桃葉復刻呈現,並以虎形喻意平安做成獨一無二的「福」、「虎」手工皂,同時設計限量福氣香霧,讓人跟身體肌膚都可以處處圓滿平安,萬事如意,是一款別具心裁的中式設計禮盒。

7.歐舒丹 蠟菊賦活極萃油 美好年份限量版

▲輕肌漂染頰彩。(圖/品牌提供)

被譽為「乾肌人永遠的神」稱號的蠟菊賦活極萃油,滿滿科西嘉島金黃蠟菊揉合7種天然植萃活性精華油,輕盈不油膩的鎖住肌膚彈潤,為迎接2022年,更嚴選單一產區於一年中日照最長當日新鮮採收之蠟菊,植萃活性提升40%,一滴就能鎖住肌膚最美好的狀態,開啟好肌運,讓肌膚光彩柔嫩。

8.碧兒泉 奇蹟特嫩精華-虎虎生風新春紅瓶限定版

▲輕肌漂染頰彩。(圖/品牌提供)

迎接虎年到來,只在週慶現身最受歡迎的75ml大容量奇蹟特嫩精華,過新年不怕囤貨慌,拯救肌膚暗沉收毛孔、粗皮顆粒退散,迎新送舊亮出健康水嫩肌,更推出史上最福新春紅包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頭獎千元折價卷、明星體驗組等,中獎率100%。

9.laura mercier 輕肌漂染頰彩 2022 新年限定版

▲輕肌漂染頰彩。(圖/品牌提供)

輕肌漂染頰彩人氣斷貨色#Ginger再度推出新年限定版,蜜桃色的頰彩上面印有威風凜凜的老虎,讓妳每刷一次腮紅就可以財運滾滾來,打造出粉嫩好氣色,同時財源滾滾。

關鍵字:

虎年, 資生堂, SK-II, THREE, 阿原, 限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