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賢《聲林3》慘遭淘汰超自責 走出挫折:不如面對現實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新人陳佩賢近日參加《聲林之王3》,以「小灰兔」角色現身的她,雖不是一路順遂,但開心結交了一群好友,「感謝尊敬的哈林老師、徐佳瑩老師和艾怡良老師都很照顧我們,真的獲益良多!」她也透露:「因為我生肖屬兔,選灰兔子也是因為我個性比較活潑開朗、嚮往自由!」所以很高興能以兔子造型出賽。

▲▼陳佩賢《第三個我》。(圖/福茂提供)

▲陳佩賢推出單曲《第三個我》。(圖/福茂提供)

陳佩賢近日推出新歌《第三個我》,這首歌是首成長、鼓勵的歌,更是她的個人心聲,「像我以前比較不敢跳出舒適圈,還沒做之前就先害怕失敗,現在則覺得自己不得不成長!」被問到演唱《第三個我》,自己有多少個人格?陳佩賢笑說:「我覺得每個階段的自己都會有不同人格出現,現在的我,也衍生出一個勇敢、不再怕東怕西的人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她在配唱《第三個我》之前,在《聲林3》第二場PK賽被淘汰了,「當時沒有達到自己期望的水準,也害怕讓家人和喜歡我的粉絲失望,所以非常自責。」但難過幾天後,她突然體悟,在台上有很多無法掌控或預知的突發狀況,「與其一直責怪自己,不如面對現實,努力去增進自己的不足!」她記取失敗,把跌倒的經驗轉化為進步的正能量。

▲▼陳佩賢《第三個我》。(圖/福茂提供)

▲陳佩賢參加《聲林3》。(圖/福茂提供)

她剛出道就歷經疫情衝擊,先是來台前,於大馬家中房間悶被窩寫出《我們的曙光》,為了心愛的音樂事業,她主動要求來台,在長達21天的隔離日子中,寫出8首創作,雖已過三級警戒,但她還是給自己安排了許多課程,「每天都從基本的發聲練習開始,然後進入到練唱歌曲,稍微休息後,下階段則是練吉他和鋼琴!」努力不懈的她笑說:「音樂就像是我的雙胞胎姊妹,所以每天都能跟音樂在一起我都超開心的,一點都不會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