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彩妝懶人包!Dior千鳥格紋好時髦、Sisley轉轉設計單手搞定

▲▼派對彩妝。(圖/品牌提供)

▲派對彩妝比外型更比便利性。(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年底跨年派對聚餐即將到來,想要彩妝到深夜依然完好如初,隨身攜帶補妝產品尤其重要,像是方面使用的旋轉型棒狀設計,單手就可迅速補妝,或是一盒All in one的便利彩妝盤,放在小包中剛剛好!

▲▼派對彩妝。(圖/品牌提供)

▲Sisley 漾澤精華頰彩霜,2,000元、漾澤護唇精華筆,1,380元、漾澤精華眼彩筆,1,380元。

Sisley最受歡迎的漾澤精華轉轉系列,推出迷人新色,以閃耀的高質感保養彩妝,搭配豐富飽和色彩,讓你出席派對輕鬆成為搶眼焦點,今年聖誕全新推出2色眼彩、3色唇彩和1色頰彩,不用複雜技巧就能快速完妝。

▲▼派對彩妝。(圖/品牌提供)

▲Dior 超完美柔霧光/水潤光氣墊粉餅 經典NEW LOOK,2,600元、藍星唇膏 經典NEW LOOK,1,600元。

2022年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以「千鳥格紋」為靈感,為超完美氣墊粉餅、藍星唇膏換上新裝。派對既然要比美,拿出來補妝單品更是不能輸,印有千鳥格紋的緹花圖騰在手,讓大家都羨慕。

▲▼派對彩妝。(圖/品牌提供)

▲I'M MEME 我愛超能彩妝小方包,#永生茶木玫瑰色,890元。

I'M MEME今年打造全新我愛超能彩妝小方包,一盤多功能,眼影、腮紅、修容、提亮4 in 1,整臉高級同調妝容直接完勝。不只是外型時髦,打開來更是韓妞們最愛的透明永生玫瑰木色調,讓你化妝不用費心思考,一盤就能搞定妝容。

►斑點、瑕疵慢走不送!2022最新「底妝遮瑕神品」速報

►星.變美/「瘋婆子拍打法」超有梗!范冰冰5招養出豐盈秀髮

關鍵字:

派對, 彩妝, 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