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給黃子佼「結婚紅包」懸疑消失! 說到做到補上了:圓滿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S邀前男友黃子佼上新節目《熙娣想聊》,意外發現一場「紅包懸案」,前者說有包結婚紅包,然而後者根本沒辦婚禮也沒收禮金,錢的去向成為一個謎。不過,小S仍決定補送紅包,並在黃子佼的建議下,將這筆錢捐出,28日上傳捐款證明:「真的感到很圓滿!」

▲小S真的補結婚紅包給黃子佼。(圖/翻攝自臉書/小S 徐熙娣)

▲小S大方補結婚紅包給黃子佼。(圖/翻攝自臉書/小S 徐熙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在臉書公開捐款給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收據,證明已在28日下午1點51分捐出一筆錢,但金額並未公開。她幽默表示:「只能說佼佼真的很了解我,知道我這個人非常有愛心,提供了我一個可以補紅包的管道,所以今天就把紅包捐到了佼佼代言的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真的感到很圓滿!」

▲小S真的補結婚紅包給黃子佼。(圖/翻攝自臉書/小S 徐熙娣)

▲小S依照黃子佼的意願,將補送的紅包捐出去。(圖/翻攝自臉書/小S 徐熙娣)

小S再次祝福黃子佼:「祝佼佼一家人幸福平安,婚姻之路走得好!」黃子佼也馬上留言表示感謝。網友看了都讚賞「好正面的示範」、「最有意義的紅包及祝福」、「你們的故事,真的可以給很多人當教材」;也有人把焦點放在被小S塗掉的捐款金額上,笑說「黑線畫很長,真的很大包」。

小S在《熙娣想聊》提及有包結婚紅包給黃子佼,而且「滿大包的」,然而對方事後疑問表示並沒有收到:「我們沒辦婚禮也沒收紅包啊?她是託誰還是記錯前男友?」小S則坦承:「可能我作夢吧!後來看報紙,你說沒辦婚禮,我也嚇到,為何我覺得你辦了,只是我沒去?!」並大方表示還是會用匯錢之類的方式補上這個紅包,如今果然說到做到,皆大歡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