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21款甜點吃到飽 新竹五星飯店「草莓季」明年元旦開跑

▲下午茶21款甜點吃到飽 新竹五星飯店「草莓季」明年元旦開跑。(圖/新竹喜來登提供)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草莓季明年元旦登場,下午茶草莓甜點吃到飽。(圖/新竹喜來登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進入冬日草莓盛產季節,各家草莓甜品也紛紛上架,五星飯店順勢推出草莓下午茶吃到飽,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於明年1月1日起至3月13日每週六、日及2月4日推出「春日正好 櫻花草莓季」,供應草莓下午茶吃到飽,讓喜愛草莓風味甜點的民眾享受甜蜜似戀的莓好滋味,活動期間於指定地點拍照打卡、上傳Facebook,還有機會抽中28吋或20吋行李箱。

▲下午茶21款甜點吃到飽 新竹五星飯店「草莓季」明年元旦開跑。(圖/新竹喜來登提供)

▲草莓大福。(圖/新竹喜來登提供)

新竹喜來登表示,歷年推出草莓下午茶吃到飽搭配不同主題,這次的「春日正好 草莓櫻花季」自2022年1月1日起至3月13日每週六、日及2月4日的下午14:45至17:00於大廳酒吧限時供應,提供多款草莓甜點、日式甜點、日式風味熱食吃到飽,無限量供應「櫻花草莓千層蛋糕」、「草莓巴司克」、「草莓塔」及日式甜品「草莓大福」、「水信玄餅」、「鯛魚燒」、「黑糖蕨餅」等多達21款甜點。

除了草莓甜點無限供應,另有日式風味熱食「明太子中卷義大利麵」、「和風照燒豬肋排」、「日式柑橘油醋水耕生菜沙拉」、「日式咖哩雞」等多道鹹食料理吃到飽,成人用餐每位730元+10%,兒童用餐每位365元+10%;「春日正好 草莓櫻花季」活動期間參加活動並於指定地點拍照打卡,即有機會抽中奧莉薇閣28吋或20吋行李箱一個。

▲無限吃到飽!馬辣、熊一「草莓季」12/22登場。(圖/馬辣集團提供)

另外,熊一日式燒肉與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大湖草莓季」在12月22日登場了,除了每日由苗栗大湖產地新鮮直送的「豐香草莓」無限量供應之外,還附上香甜煉乳,由消費者隨心搭配;此外,馬辣的水果冰櫃也端出高人氣「屏東黑珍珠蓮霧」參與本次吃到飽活動,還有滿滿一整櫃的豆花、布丁、奶酪、可可布朗尼、提拉米蘇、愛玉、和果子、泡芙、果凍等甜點,以及最著名的16種哈根達斯冰淇淋與16種莫凡佊冰淇淋,讓大家打造專屬自己的聖代。

關鍵字: 草莓吃到飽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