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禁言登熱搜氣炸! 陸網狂酸「牆頭草現世報」本尊開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黃安日前烏龍爆料章子怡、汪峰離婚,惹怒女方喊告,為此深夜自拍影片道歉,微博隨即遭禁言,不過僅3天就滿血復活。他遭禁言一事登上微博熱搜第二,引發眾人議論,為此發長文回應。

▲▼黃安被禁言登微博熱搜,氣炸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黃安被禁言登微博熱搜,氣炸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黃安被章子怡截圖打臉假消息,並被揚言提告,深夜速發道歉影片,被外界揣測是怕被告,微博話題「歌手黃安被禁言」並非全是關心藝人的言論,部分大陸網友批評「被禁言還不知反省」、「這種叫誹謗」,還有人譏諷「牆頭草」、「拿著他所謂愛國當生意,可惜生意做了那麼多年只能接個路演」。熱搜話題滿滿嘲諷,他為此親回:「我怕被誰告、我得罪誰才混不下去……這些流言都很搞笑,先不說對方有什麽三頭六臂,也太小看我黃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被禁言登微博熱搜,氣炸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黃安被禁言登微博熱搜,氣炸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黃安被禁言登微博熱搜,氣炸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黃安被禁言成為熱搜話題,陸網議論則是狂酸「牆頭草」、「小人」。(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新浪微博禁言一般至少7到15天,但是黃安僅3天就獲得解禁,有人稱「新浪對安哥有特別的偏愛」。對此黃安親自說明,原本自己按照規定被禁言,但是遭到惡意攻擊,「新浪正是觀察到這個情況,才提早把我放出來,因為輿論的導向已經出現偏差。」他改在其他平台發聲,還碰到有人驚訝「不是被禁言了嗎」,怒嗆「怎麽,看到鬼啦?你大爺的,那只是微博而已好嗎?神經病。」

▲▼黃安被禁言登微博熱搜,氣炸回應。(圖/翻攝自微博)

▲黃安回應自己為何快速被解禁,禁言期間在其他平台發聲還嚇到網友,怒嗆「你大爺的,那只是微博而已好嗎?神經病。」(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黃安微博全文】

一天到晚學佛念佛,等到境界來的時候,若是全亂套了,功夫就白費了。

這次所謂的‘禁言’事件,其實是個非常非常正常的事情,每個平台都有‘社區規定’嘛,違反規定,那就按照規定來,沒毛病。

但是毛病就出在我只是在微博上禁言幾天,卻莫名其妙的被上綱上線,惡意攻擊,新浪正是觀察到這個情況,才提早把我放出來,因為輿論的導向已經出現偏差。

我怕被誰告、我得罪誰才混不下去………………這些流言都很搞笑,先不說對方有什麽三頭六臂,也太小看我黃安。

我沒什麽本事,就是很樂觀無畏,能混就混、不能混就滾蛋,我都這把年紀了,有什麽好想不開的?要是這樣的小事都令我憋屈、寢食難安,那麽30年學佛、讀國學的功夫,豈不全白費了?

我絕不哭哭啼啼,沒有出息;我經常閉門思過,思對方的過。

我被微博禁言兩天,我在其他平台出現,一堆人驚訝,你……你不是被禁言了嗎?怎麽,看到鬼啦?你大爺的,那只是微博而已好嗎?神經病。

孟子的精神是‘雖千萬人吾往矣’,我年輕時候就決定學習孟子精神,現在老了,都快成‘安子’了,智者不惑、勇者不懼、仁者無敵,我的狀態是我的敵人最不想看到的——好吃好喝好心情,樂山樂水反台獨。

親愛的廈門,我又來看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