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破尺度露背裝「開到臀上」! 側身曲線看光辣翻網友

2021年12月27日 16:30

▲徐玄      。(圖/翻攝自IG)

▲少女時代忙內徐玄 。(圖/翻攝自IG)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忙內(老么)徐玄積極轉型演員,風格相當多變,近期她出鏡「Like a SHadow」寫真,除了展現零缺點美貌外,一連換上多套成熟風格單品,以鏤空裙裝大展流暢美背曲線,讓網友大讚:「仙女下凡」。

徐玄在「Like a SHadow」寫真中釋放女人味,其中一套造型出自英國時尚品牌Reiss品牌黑色洋裝,最大膽的細節就屬背後鏤空區域,從頸部一路向下挖空至臀部上方,將徐玄大片白皙美背完美呈現。為中和性感氣息,加以蝴蝶結元素點綴於背部,徐玄則以側身出鏡,表現張力十分亮眼。

另外,徐玄也換上簡潔的白色背心毛衣,來自南韓設計師Jung Ji-yeon於2015年創立的獨立品牌RECTO,品牌擅長以獨特剪裁傳遞無性別概念,徐玄不僅將高領毛衣穿出性感女人味,白皙顯得吹彈可破,造型絲毫不顯厚重,處處都是亮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