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空拍驚見「幽浮墜毀」南極洲!直徑40m 冰層炸出心型巨洞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網友沃林(Scott C. Waring)長期研究外星生物,經常使用Google地球(Google Earth)探索各地可疑蹤跡,他a偶然發現,南極洲冰層中央竟出現一個心型湖泊,裡頭有一個直徑40公尺的綠色圓盤物體。他認為,肯定是一艘太空飛船墜毀後,在冰層上撞出巨大破洞。

▲▼網友從Google地圖發現南極洲的詭異圓盤。(圖/翻攝自YouTube/UFO Sightings Daily)

▲▼網友從Google地圖發現南極洲的詭異圓盤。(圖/翻攝自YouTube/UFO Sightings Daily)

▲網友發現南極洲的詭異圓盤。(圖/翻攝自YouTube/UFO Sightings Daily)

根據影像,這張空拍圖攝於2009年11月6日,沃林將此發現分享至YouTube頻道,並在影片中表示,「這是外星飛船的完美藏身地點,因為沒有人會看見它藏在南極洲。沒人會路過、健行到附近,或者以任何方式靠近。這是UFO藏身的完美地點。」

沃林認為,他發布影片不久後,某國政府就會搶先奪走珍貴的外星飛船,「我真的很好奇,哪國政府會先得到這個寶貝?這個100%證明外星人的存在,而且現在就在地球上。」

粉絲們驚奇不已,紛紛留言,「我認為這很值得使用無人機調查」、「他們(外星生物)正說著,『我們在這裡!』」、「如果直徑數字是偶數的話,更可能不是自然界的產物。」但是,也有一些人認為,那可能是深海洞穴,或者隕石曾經撞擊的地點。

少女失蹤成懸案!2年後Google地圖驚見「最後身影」 警方重啟調查

Google街景驚見「路邊做半套」!他褲脫一半入鏡 女郎遮不住巨根

273死空難地點 驚見「幽靈飛機」劃過!Google地圖上半截不見了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