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想當完美人妻?徐小可秀撇步:白蘭氏養蔘飲+日本nocogou聯名贈品輕鬆搞定過年送禮第一關

▲▼白蘭氏養蔘飲送禮。(圖/記者周宸亘攝)

▲逢年過節都認真準備送禮的徐小可,豐富挑禮送禮經驗讓她總是能送出既貼心、體面又實用,還能給人留下好印象的禮物。(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歲末時刻,不少人妻許願自己能在新的一年成為另一半心中既懂事大氣,又能將萬事處理妥貼的完美太太,想在2022虎年達成目標,最佳機會就是即將到來的春節,除了搞定大掃除、年夜飯之外,拜年送禮更是能凸顯自身賢慧聰穎的最重要關卡!尤其是要送給長輩的禮物,每年都考驗著人妻的智慧,貨架上春節禮品百百種,送什麼才夠體面實用,又能令長輩打從心底喜歡?不只祝福要送到、還得送到心坎裡,才稱得上是真正會送禮;結婚10年的女星徐小可每年過年都堅持送禮,向身邊的晚輩和長輩至親以及平輩好友、一起工作的同事夥伴們,傳達一整年來的謝意和祝福,經驗十足的她從挑選心法、禮品推薦、送禮時機和送法全都大方分享,今年春節送禮徐小可笑說就從「補品」下手吧!掌握好送禮撇步,不僅真正保養長輩們的身體,高質感的貼心禮物還能讓他們笑顏逐開,為彼此之間的感情更加溫。

▲▼白蘭氏養蔘飲送禮。(圖/記者周宸亘攝)

▲過年送禮讓許多人妻超級苦惱,徐小可笑說今年不妨就選經典人氣品牌的補品。

高知名度經典品牌 白蘭氏養蔘飲補氣金三角補元氣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許多人送長輩年節禮品時都會選擇送保健食品,但是補品種類那麼多,該送哪款才好呢?身為完美人妻代表的徐小可表示,首先送知名經典品牌就不怕踩雷,像是始終以最高品質原料和安心製程打造產品的「白蘭氏」,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好牌子,「家喻戶曉的品質值得信任,而且(白蘭氏)有一定的知名度代表有一定的價位」,小可笑說送出手就是誠意滿滿。特別是人蔘類補品,許多人都怕吃了「太補」,收到禮反而不敢隨便吃,小可分享基於對白蘭氏品牌的信任,能讓收禮的家人朋友們放心嘗試,這時如果再傳封簡訊或是當面和長輩說明送禮理由和禮品特色,窩心程度絕對令好印象分數狂加!像是告知「白蘭氏養蔘飲」含有補氣金三角,不只有「人蔘」補充元氣、「五味子」滋補益氣、「麥門冬」潤氣不上火,三大複方相輔相成,不但能以溫順調合方式養氣固氣,適合四季溫補,也讓養蔘飲風味變得更好入喉,消除認為人蔘容易上火的擔憂,讓收禮者感受到送禮人希望以養蔘飲全面保護力鞏固健康的用心,天天喝天天都想到你的好。

▲▼白蘭氏養蔘飲送禮。(圖/記者周宸亘攝)

▲白蘭氏養蔘飲採三大複方製成,讓平時就有飲用蔘飲補元氣的小可大推溫順好入喉。

白蘭氏聯名日本知名紡織品牌nocogou 買養蔘飲贈質感餐盤組

身為台灣保健飲品領頭羊的白蘭氏,今年除了以養蔘飲守護眾人健康之外,還特別推出春節限量聯名包裝,與日本知名「布博紡織博覽會」最強黑馬的新興紡織品牌nocogou合作,將品牌主理人以家鄉日本愛知的山林鳥獸為靈感、所設計出的獨特質樸清新布色花樣,移植到食器組合上,共推出了3款圖樣設計的餐盤組合,收禮人除了能獲得「白蘭氏養蔘飲」保健補身,還能擁有一整套手感溫潤的食器,天天用餐更有食慾、心情更加愉快!nocogou首度跨海就與白蘭氏合作,強強聯手打造「白蘭氏養蔘飲」禮盒,一次給足兩種驚喜,幫主婦們省去許多煩惱;身為人母的徐小可也大讚禮盒贈品超棒,3套可愛的nocogou食器,剛好家中3個孩子一人用一套,碗盤中各種可愛設計與小巧思,更孩子們用餐時增添樂趣,除了用餐氣氛變好,收拾碗盤時孩子們也更小心輕放,用餐的儀式感就這樣自然而然培養出來。小可笑說用餐的食器真的很重要,白蘭氏這次過年禮盒贈品非常貼心,不僅用養蔘飲顧好身體健康,限量聯名款的精緻食器更是連心理層面都照顧到了。

▲▼白蘭氏養蔘飲送禮。(圖/記者周宸亘攝)

▲▼白蘭氏養蔘飲過年禮盒贈品是與日本品牌nocogou聯合的餐盤組,獨特可愛的3款花色,讓小可跟孩子都愛不釋手。

▲▼白蘭氏養蔘飲送禮(調亮)。(圖/記者周宸亘攝)

每年春節都送超過破百份禮品的徐小可表示,送禮眉角其實非常多,過去她曾經送過美容營養品,卻因挑選了非長輩平時習慣食用的種類而被委婉提醒,小可笑說當下覺得沒能送給長輩最需要的禮品太可惜,但她也很感謝對方告知,她才能因此有機會調整。後來她會從收禮者的角度思考,像是收禮者的愛好、家中成員人數、方便收禮的時間點等,還有最重要的是了解禮品本身的特性,她曾送出百年老店的餅乾給工作上合作的大哥,還傳訊說明餅乾成分及特色,果然讓平時少吃甜食的大哥讚不絕口、親自來電致謝,小可笑說得到這樣的回饋,就連老公阿BEN都感謝有她這麼用心的太太,幫他做了這麼多,逢年過節為送禮燒腦也值得了!

▲▼白蘭氏養蔘飲送禮。(圖/記者周宸亘攝)

▲▼過年時會送超過破百份禮品的徐小可笑說,今年「白蘭氏養蔘飲」是她的首選。

▲▼白蘭氏養蔘飲送禮。(圖/記者周宸亘攝)

而今年深受疫情影響,春節送禮她的第一首選就是健康類產品「白蘭氏養蔘飲」,溫和複方不僅長輩可以放心喝,也很適合為忙碌工作的一家之主補足元氣;與日本nocogou聯名合作推出的3種限定食器組合更是搬家喬遷的最好禮物,內含56~60入的養蔘飲以及餐具贈品的禮盒,不同通路販售不同款花色組合,能挑選最適合的送給長輩和親友,送起禮來超「值」又超「質」;另有由當代藝術家董陽孜書法題字的8入養蔘飲禮盒,風雅又大氣的包裝送禮十分體面,小可笑說有大有小的養蔘飲禮盒,能滿足不同對象的送禮需求,而且全台各大量販店、全聯、7-11、康是美都有販售,提前預訂或是就近買取都非常方便,想當完美人妻搞定春節送禮很簡單。

▲▼白蘭氏養蔘飲送禮(調亮)。(圖/記者周宸亘攝)

▲除了聯名禮盒之外,8入白蘭氏養蔘飲(如圖)也是春節好伴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