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到婆家吃飯被告知「只有剩菜」…丈夫一到婆婆秒拿出高級海鮮

▲▼婆媳,婆婆,媳婦,婆家。(圖/CFP)

▲媳婦到婆家給孝親費,在丈夫的要求下,留在婆家吃晚餐,沒想到過程曲折離奇。(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婆媳之間相處,常常出現摩擦。一名人妻日前帶著孩子回婆家,準備洗手做晚餐,卻被婆婆告知「只有水餃跟剩菜」,於是決定外出買晚餐,沒想到先生回家後,婆婆一個舉動讓她瞬間傻眼,「反正孩子們都有聽到也有看到,他們懂就好。」

這名女子在「靠北婆婆2.0」分享,她當天在外縣市工作,回家時從國道下來,順路去了婆家,給婆婆這個月的孝親費,也告知丈夫「我和孩子們在婆家」,丈夫於是提議,不如在婆家解決晚餐。

女子聽完後認為可行,詢問婆婆冰箱裡是否還有菜,卻被告知「只有剩菜和水餃」,但因為丈夫不吃隔夜菜,於是女子打算到外面買晚餐。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

▲因為只剩水餃跟剩菜,女子打算外出買晚餐,沒想到丈夫人一到,婆婆秒拿出鱈魚、高麗菜、丸子等食材。(圖/CFP)

沒想到,丈夫到場以後,婆婆竟然從冰箱裡拿出鱈魚、高麗菜與丸子,讓女子與孩子們瞬間傻眼,「啊不是只剩下昨天吃剩的和水餃嗎」,事後丈夫也一定會問,明明就有煮飯,為何還要外出買晚餐,不直接留在婆家吃就好。

女子懶得跟丈夫解釋,就算說了對方也不會信,不想因此引來紛爭,「反正孩子們都有聽到也有看到,他們懂就好。」

傻眼的相處經過曝光,讓網友們留言直呼,「可能是兒子開口,就算預備明天菜也要拿出來煮」、「斤斤計較的老女人,妳被當外人,妳要吃沒份,她兒子要吃都可以變出來」、「有多怕人吃啊,這婆婆太可悲了,兒子也是傻嗎」、「不管媽媽的部分,但你講的,你老公竟然不相信!?這太糟糕了…看來你老公還不知道自己媽媽的真面目」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