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貞菱被范少勳「深入挖喉」!天蠍座卯起來狂挖東西全吐出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主演的新片《不想一個人》在聖誕節上映,三人週末現身戲院,温貞菱也於映後分享被催吐的那場戲讓她印象深刻,開拍前她與范少勳討論要「來真的」,結果范少勳認真狂挖,還真的讓她吐出東西。

▲▼不想一個人。(圖/牽猴子提供)

▲《不想一個人》溫貞菱飾演傳播妹。(圖/牽猴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温貞菱說,當初看到劇本後對「金莎」這個角色是很有感的,不過飾演傳播妹卻很不容易,從前置的田野調查到拍攝演出都非常具挑戰性,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被催吐的那場戲,開拍前她特別交代范少勳:「等一下要真的催吐喔!」天蠍座的范少勳果不其然非常認真且深入的挖她喉嚨,高難度鏡頭兩人一次OK。

▲▼不想一個人。(圖/牽猴子提供)

▲《不想一個人》導演范揚仲(左)、莫允雯(中)、溫貞菱(右)現身影廳。(圖/牽猴子提供)

《不想一個人》上映兩天有觀眾已經三刷,演員週末現身戲院和影迷一起歡度佳節,更暖心準備小禮物送給聖誕特別場觀眾,莫允雯、温貞菱也應景戴上聖誕頭飾萌翻全場,與片中高冷、性感模樣呈現極大反差。范少勳則喜獲粉絲獻花與精心製作的蛋糕,並直呼:「太感動了!」

▲▼不想一個人。(圖/牽猴子提供)

▲范少勳喜獲粉絲獻花。(圖/牽猴子提供)

導演范揚仲用鏡頭剖析愛情的各種面向,身處不同世界的他們卻同樣渴望被瞭解而相互依偎的愛,飾演皮條客的范少勳在片中發現自己兩年前拍攝時所保有的天真與純真,温貞菱則看著金莎不停給予愛,又再次從角色身上得到力量。

莫允雯也認同說道:「雖然這部片看似非常沈重,但卻能感受到光明,並重新看待這個世界。」演員周厚安看完片後也向想看卻害怕感傷的朋友喊話:「這部片子好美,美到我忘了憂愁。」易智言導演說:「這個電影在我心目中,其實它有些神秘,甚至有些性感,主流市場電影裡,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影音服裝資訊

范少勳
服裝提供:Prada
化妝師:Wini
髮型師:Nico
造型師:Charl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