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喜收「告白信」:愛到沒後路! 曝光小巨蛋開唱進度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韋禮安推出首張英文創作專輯《I’m More Sober When I’m Drunk 我醉清醒》,23日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waa wei魏如萱節目中舉辦「hito聖誕音樂見面會」,抽出歌迷完成「如果可以」的心願,魏如萱還大方幫歌迷唸出手寫信內容,沒想到唸到第二句魏如萱就說她唸不下去,因為這是一封告白信,要韋禮安自己唸,好笑的是信裡內容竟是:「我從小聽你唱歌長大的!」

▲▼韋禮安到好友魏如萱電台節目作客。(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韋禮安到好友魏如萱電台節目作客。(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禮安到好友魏如萱電台節目作客。(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還有歌迷為了他從龜山來電台,韋禮安貼心關心她這麼晚怎麼回家,歌迷表示等等再想辦法,先好好享受這場音樂會,讓魏如萱大讚這位粉絲愛韋禮安「愛到沒有後路」,韋禮安笑說:「那等等幫這位歌迷叫車! 」

魏如萱也大力讚賞他的新專輯好聽,韋禮安也期待能帶著這張英文專輯到世界各地有名的音樂節演出,但歌迷敲碗已久的演唱會也不能忘記,魏如萱說:「是時候攻蛋了!」韋禮安也偷偷表示,目前有在申請場地中,請大家拭目以待,魏如萱笑回:「那要再找我當你嘉賓嗎?」韋禮安馬上表示:「如果可以馬上申請到場地,就讓魏如萱當嘉賓!」

而他唱完《聖誕結》時,黃偉晉突然衝進錄音室送上自己的新專輯,曾擔任他EP製作人的韋禮安,看到黃偉晉從EP到現在發行整張專輯,有種「吾家有子初長成」的驕傲,讓黃偉晉直呼很感動,韋禮安也說,黃偉晉是可造之材,「他的天花板很高,可是他都只想躺在地板上!」讓魏如萱驚呼韋禮安當製作人真的很嚴格。
 

鹿希派信義街頭呼麻遭逮! 醞釀3年心血「發片記者會恐取消」

快訊/徐若瑄身心俱疲火大發文! 遭李靚蕾2度影射:我沒介入李王婚姻

快訊/Yumi認與王力宏交往 認了「刻骨銘心」:是他婚前的正式女友

Yumi曝光交往王力宏時間軸 怒控李靚蕾「偷換時間」誤導成炮友!

王力宏私訊李靚蕾截圖曝光! 「1條件逼收回指控」:跟大家說妳神智不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