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變美/「瘋婆子拍打法」超有梗!范冰冰5招養出豐盈秀髮

2021年12月26日 15:15

▲▼范冰冰5招養出豐盈秀髮。(圖/翻攝自小紅書)

▲范冰冰護髮有術,一頭秀髮讓人稱羨。(圖/翻攝自小紅書/范冰冰,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擁有一頭豐盈秀髮,更被網友譽為「髮量王者」,日前她在《小紅書》分享,現代人經常熬夜、生活壓力大、吃的也不健康,多少都有掉髮問題,她大方分享獨門養髮技巧,讓你頭髮越來越豐盈。

#天天喝黑芝麻黑豆飲

先前她就公開過她每天早上喝一杯生髮飲、將黑豆、黑米、核桃打碎,用熱牛奶沖成糊糊的一杯,喝了一個月,感覺頭髮在瘋長,又黑又粗。#每天使用頭皮精華

▲▼范冰冰5招養出豐盈秀髮。(圖/翻攝自小紅書)

#頭皮精華用力塗

范冰冰分享,雖然不一定每天洗頭,但是早晚都會分別用半瓶頭皮精華,她會將頭髮分成9區,將精華抹在頭皮空隙,接著用手指輕揉按摩,將精華推薦髮縫裡,讓頭皮徹底吸收。

▲▼范冰冰5招養出豐盈秀髮。(圖/翻攝自小紅書)

#護髮油「瘋婆子拍打法」

很多人頭髮乾燥,但抹了護髮油又擔心髮絲變成一條條的很黏膩,她分享自己用一種瘋婆子拍打法,也就是先把髮油在手掌上抹開,接著用瘋狂拍打的方式,小面積快速接觸髮絲,就不怕會太黏,盡量把油抹在髮中至髮尾,千萬別碰到頭皮。

#逆吹髮根頭髮更蓬鬆

她分享洗髮後會將頭髮吹到六、七分乾,若希望頭髮第二天更為蓬鬆,建議可將後面頭髮全部往前放,逆著髮根吹,秀髮就會變得超豐盈。

▲▼范冰冰5招養出豐盈秀髮。(圖/翻攝自小紅書)

#兩把梳子梳出亮澤

將頭髮吹乾之後,她會選用鬃毛梳先逆著梳頭髮,加強頭皮和穴位部分,接著會再用板梳再梳一次,頭髮就會柔順亮澤,她分享因為不會天天洗頭,頭髮香氛噴霧也超重要,出門前噴一下,香味會讓人以為你才剛洗完頭。

►香奈兒彗星絲絨唇膏美炸、Armani訂製唇膏「收納盒」只送不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