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宗憲兒吳睿軒夜店外吸大麻被捕! 稱「不知這是大麻菸」

記者張君豪、劉昌松/台北報導

知名藝人吳宗憲兒子、藝名鹿希派的吳睿軒25日聖誕節晚上到信義區松壽路知名夜店RUFF消費,到了26日凌晨他走到松高路旁抽菸,卻遭信義警方步行巡邏警員聞到他身上有濃厚大麻味道,警方上前盤查發現吳睿軒(23歲)身上的菸燒到一半,警方請他配合調查。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再因吸食大麻菸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

在場警員利用毒品快速反應試劑,測出藝人手上香菸就是俗稱「老鼠尾」的大麻捲菸,藝人吳睿軒因持有、吸食2級毒品大麻,26日凌晨1時許遭信義警方逮捕。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小提琴作品發表會(圖/資料照)

▲吳宗憲兒子吳睿軒在音樂領域多才多藝,以自己的音樂實力闖蕩演藝圈(圖/資料照)

信義警方表示、吳睿軒並無任何吸食毒品前科,但因在上述夜店接受不明友人「請菸」結果誤吸食到大麻捲菸,吳男返回警局後坦承吸菸,但否認事先知情「該捲菸是大麻菸」

但因毒品測試結果呈現二級毒品陽性反應,信義警方根據當時編排夜店維安組合警力,信義警分局根據逮到吳睿軒吸食大麻的福德所警員呈報證據,認定他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訊後26日中午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其他新聞】

獨/抓到了!PTT網軍帶風向「高嘉瑜愛拍性愛片」 截圖全用同一張

獨/PO男友視角照帶風向「沒品維尼」不是林秉樞!暗黑操作驚曝光

獨/人脈王林秉樞母告別式贈花名單曝光!司法院長監委立委全上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