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唱一半「背後突出現她的照片」! 全場萬名觀眾暴動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2 高雄跨年版演唱會,25日起連二個週末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陪著歌迷度過耶誕節;唱到《因為你所以我》,視訊裡也特別呈現在沒有演唱會的日子裡,五月天的生活寫照,剛升格爸爸的怪獸,也和歌迷分享剛升格為人父的喜悅,與女兒的超萌影片一出現,讓現場萬人全尖叫歡呼。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重返高雄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暖場嘉賓鼓鼓。(圖/相信音樂提供)

開場五月天先在光年立方舞台高唱《OAOA》,接著率領現場4萬名觀眾嗨唱《派對動物》、《離開地球表面》,阿信也選唱了新歌《青空未來》。相隔多時開唱,冠佑說:「台南是3月的時候,己經很久了,在家休息了一段時間,所以全身會癢吧?」卻被其他人虧:「我們還好。」冠佑又說:「手會癢吧?你可以在家彈琴、在家練貝斯,你(指阿信)可以在家隨便唱。」又被其他人嗆,說阿信沒有隨便唱。

今他們也首度演繹阿信的歌曲《青空未來》,五月天加碼唱了《垃圾車》、《志明與春嬌》等台語歌,還選唱了一小段江蕙金曲《酒後的心聲》,阿信笑說:「忽然想說,把會唱的閩南語歌全部唱一遍。」接著問瑪莎:「你不是高雄人嗎?你可以唱閩南語歌嗎?」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暖場嘉賓鼓鼓。(圖/相信音樂提供)

▲怪獸和寶貝女兒詠詠的照片出現在螢光幕,嗨翻全場。(圖/相信音樂提供)

20年前石頭就是在高雄演唱上求婚,阿信談到往事,透露當天四處幫石頭找最帥的求婚戰袍,「我們盡力了,當年品味不好,眼光不好,找了框金邊的,但你老婆對你來說是最棒的。」更特別選唱了石頭當年對老婆狗狗的求婚歌曲《天天想你》,原本無雨的天空突然飄起雨來,連天氣也「復刻」當時的狀況,阿信感性對著歌迷說:「今天是2021年的最後幾天,五月天要把最好的愛留給你們。」

▲▼五月天高雄演唱會,暖場嘉賓鼓鼓。(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25日暖場嘉賓鼓鼓。(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