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北流演唱吸睛8千人進帳3000萬元 坤達:老婆有來看很緊張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邰智源領軍《木曜四超玩》主持群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麗亞等人於今、明(25、26日)兩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木曜跨界演唱會》,兩場演出共售出8000門票,總收入3000萬元。坤達老婆柯佳嬿結婚4年,今也低調隱身台下觀看老公演出,受訪時坤達表示:「她是第一次看我現場表演,其實很緊張。」

 ▲▼KID、坤達、邰智源、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聯手舉辦《木曜四超玩》演唱會。(圖/華貴娛樂提供)

▲KID、坤達、邰智源、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聯手舉辦《木曜四超玩》演唱會。(圖/華貴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坤達透露,幾個禮拜前就問過老婆柯佳嬿要不要來看他演出,但柯佳嬿遲遲沒有回應,一直到演出前一天才告知要來看坤達演出,「今天緊張不是跟9M88一起的演出,而是因為老婆要來看,因為這是她第一次看我現場的演出。」一旁的KID也透露,今天演出很輕鬆,但明天第二場演出爸媽會來觀看,心情也會很緊張。

KID鮮少開口唱歌,今晚的表現雖吃了滿滿螺絲,但她也給自己打了及格分數,連自己都很感動。被問到是否會找吳宗憲來看他的表演?他秒回:「絕對不會找憲哥來看我唱歌,他來幹嘛啦!又要拿他轟天雷!」

▲▼KID、坤達、邰智源、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聯手舉辦《木曜四超玩》演唱會。(圖/華貴娛樂提供)

▲《木曜四超玩》二度開演唱會吸睛8000人次。(圖/華貴娛樂提供)

《木曜四超玩》主持群去年第一次開演唱會就吸引2000粉絲觀看,今年兩場吸睛8000人次,受訪時邰智源幽默表示,明年可以考慮前進高雄開唱,被問到有無信心攻蛋?KID秒回:「我一定是說不要的那個!」邰智源笑回:「舞台可不可以隔小一點就好。」讓全場人大笑。

▲▼邰智源。(圖/華貴娛樂提供)

▲邰智源為《木曜跨界演唱會》開場做演出。(圖/華貴娛樂提供)

而《木曜四超玩》主持群今年接下台北跨年主持棒,在結束明天演出後,便準備為台北跨年做準備,屆時會不會在跨年晚會上開唱?六人先賣關子不願鬆口,但邰智源則霸氣說:「我是沒問題啦!」

►睽違11年再開金嗓! 仔仔驚喜現身《木曜跨界演唱會》...台下粉絲嗨翻尖叫

►等了5年終於來了! Selina上《飢餓》王仁甫等到心痛!

►彈頭再開轟「聚賭侮辱人」綜藝大哥衰捲! 徐乃麟回應「尊重不提告」…痛到不支倒地

►安迪女兒林吟蔚遇渣男! 「見過家長」卻遭男友怪理由分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