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小蜜蜂?3男開BMW載滿車貨 「排檔桿白白的」下場慘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安分局在平安夜當晚執行酒測臨檢勤務,攔查1台BMW名車時,發現排檔桿附近有白色不明粉末,立刻要求車上3人下車受檢,警方在車內搜出1百公克K他命,又在後車廂查獲4大袋共計344包的毒品咖啡包,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北市警方從平安夜開始,連續10天執行酒測臨檢勤務,大安分局安和路派出所在24日晚上執行臨檢勤務,直到聖誕節當天凌晨0時許,發現1台BMW從建國高架下橋準備左轉忠孝東路,警方隨機攔查發現駕駛排檔桿有不明白色粉末。

▲▼3男開車要去信義區,車上搜出百克K他命、344毒咖啡包、開山刀以及手指虎等違禁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3男開車要去信義區,車上搜出百克K他命、344毒咖啡包、開山刀以及手指虎等違禁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立刻要求20歲的柯姓駕駛將車停靠一旁,並且要另2名19歲男子也下車,驗出排檔桿粉末為K他命,又在駕駛座旁以及後座發現2大包K他命共約1百公克,加以搜查後,還在後車廂發現4大包毒品咖啡包,清點後共計344包。

警方詢問柯姓男子等人要去何處,柯男避重就輕回答要去信義區,搜出毒品後又3人均否認毒品為自己所有,柯姓男子更推稱「車子曾經借給朋友使用,可能是朋友留下的」,但卻說不出朋友是誰,警方也將3人依毒品罪嫌送辦。

▲▼3男開車要去信義區,車上搜出百克K他命、344毒咖啡包、開山刀以及手指虎等違禁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盤查BMW駕駛,發現排檔桿有白色粉末,進而查獲K他命以及毒咖啡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除了將3人依法送辦之外,還在車上搜出開山刀、手指虎等違禁物品,警方懷疑3名男子疑似俗稱的「小蜜蜂」,將大批毒品放在車上,只要有客人打電話需求就送貨到手上,也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酒店槍擊現場曝!5打11「手槍助陣」 撂倒對手引爆16人大亂鬥

租透天豪宅當自耕農!他拉拔百盆大麻全栽了:水耕法心血泡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