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先送開發中國家! 助6億劑疫苗配送幕後功臣是這家

▲阿聯酋航空疫苗冷鏈。(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阿聯酋航空疫苗冷鏈。(圖/阿聯酋航空提供)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阿聯酋航空日前宣布,旗下SkyCargo自2020年10月起已透過貨運航班運送六億劑新冠肺炎疫苗至全世界,重量約2800噸,遍佈全球80個城市,其中三分之二運往亞洲、非洲和中東地區,不少是開發中國家。

阿聯酋航空表示,旗下SkyCargo貨運航班自2020年10月起,已將超過2800噸的新冠肺炎疫苗自35個生產地,運送到全球超過80個城市。阿聯酋航空貨運部資深副總裁Nabil Sultan表示,當阿聯酋航空SkyCargo在2020年制定新冠肺炎疫苗運送策略時,優先考慮讓疫苗能經過杜拜運送至發展中國家,致力向全球社會弱勢族群快速分送新冠肺炎疫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abil Sultan說明,阿聯酋航空SkyCargo運輸疫苗中,近三分之二運往亞洲、非洲與中東地區。SkyCargo於2021年下半年見證國際對新冠肺炎疫苗運輸的穩定成長,2021年10與11月即運送超過2億劑疫苗,約佔阿聯酋航空SkyCargo自疫情爆發起運輸的疫苗總量三分之一。

阿聯酋航空也說,一趟班機最多可裝載700萬劑疫苗。評估未來亞洲、非洲、中東仍為主要疫苗運輸市場,所運送的疫苗主要則來自北美和歐洲。SkyCargo與Emirates Pharma為溫度敏感藥品設計三層航空運輸設備,並由阿聯酋航空杜拜樞紐中心內GDP藥品專用恆溫認證基礎設施提供支援。

阿聯酋航空SkyCargo已於2021年6月擴大在杜拜國際機場的藥物冷鏈基礎設施,可額外儲存約6000萬至9000萬劑新冠肺炎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