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3選手招桃花、高人氣神器 ecL水潤唇膏一擦即顯好氣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你是一緊張、焦慮就容易臉色不佳、看起來氣色很差的人嗎?《聲林之王3》選手段芸芸對於登上大舞台感到戰戰兢兢,給自己極大的壓力,伊林彩妝師發現芸芸因為緊張臉色發白趕緊推薦她擦上ecL與聲林之王聯名的水潤唇膏,希望為她招桃花、帶來超強好人氣。

▲▼聲林之王3選手招桃花高人氣神器。(圖/翻攝自影片)

▲伊林彩妝師貼心觀察選手狀態,協助大家維持最佳狀態。

芸芸從小就愛唱歌,因此格外重視這次登上《聲林之王3》大舞台的追逐夢想的機會,卻也因為想把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熬夜練習準備,導致上場前面有菜色,看起來氣場不夠強大。

▲▼聲林之王3選手招桃花高人氣神器。(圖/翻攝自影片)

▲ecL水潤唇膏是快速讓氣色變好的美麗神器。

▲▼聲林之王3選手招桃花高人氣神器。(圖/翻攝自影片)

▲ecL水潤唇膏共推出3色。

暖心彩妝師告訴芸芸,適時擦上口紅點綴一點唇色就像在黑夜中點亮一盞明燈,可以增強氣場,襯托個人魅力,彩妝師推薦與聲林之王聯名的「ecL水潤唇膏」共推出3色,從高級又溫柔、適合姐妹下午茶的「奶茶薔薇」,到浪漫約會首選,能打造甜美印象的「蜜桃珊瑚」,以及派對必勝的個性色調「女王耀紅」能將膚色襯托得白皙透亮,包裝好攜帶,不論任何場合、情境都向幸福御守一樣守護每個人的小幸運。

▲▼聲林之王3選手招桃花高人氣神器。(圖/翻攝自影片)

▲ecL水潤唇膏也添加珍貴保濕成分,透過維生素E及乳木果油可高效鎖水潤澤。

芸芸選擇了超百搭的蜜桃珊瑚色,不論任何膚色都好用,而且顏色表現相當討喜;而這款ecL水潤唇膏也添加珍貴保濕成分,透過維生素E及乳木果油可高效鎖水潤澤,在上妝同時保養唇部肌膚,達到零唇紋且顯色持久的唇妝,拿下口罩瞬間也不用狼狽補妝,隨時保持零死角高顏值,說不定還能招來強大的好桃花,順利交到男朋友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