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網路約炮」男女通吃!整根潰瘍害妻染梅毒 法院准了休夫

▲桃園市某人夫與妻結婚多年卻揹著妻子出軌,對象包括男女皆有,還染上性病傳給妻子,妻子察覺後決心訴請離婚,法院判准。(圖/達志/示意圖)

▲桃園市某人夫與妻結婚多年卻背著妻子出軌,對象包括男女皆有,還染上性病傳給妻子,妻子察覺後決心訴請離婚,法院判准。(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某人夫有雙性戀傾向,結婚多年經常背著妻子在外約炮,甚至還上男同志網站約炮,因此感染性病還傳給妻子。人妻事後察覺感染性病詢問原委,人夫竟以工作在外過夜被感染為由欺騙,事後人妻查看丈夫手機驚覺他上網約炮,且對象不分男女,悲痛之餘向法院訴請離婚。桃園地院法官認為,人夫背棄婚姻忠誠義務,行止份際乖離社會倫常,判准離婚,可上訴。

人妻主張,她與丈夫結婚十餘年,因體諒丈夫有先天性動脈萎縮與癲癇痼疾,仍然對其不離不棄照顧,但丈夫卻常以工作為由需在宿舍過夜為藉口,鮮少與人妻進行性生活;未料,丈夫在2007年因陰莖潰瘍就醫,醫師診斷出罹患梅毒,人夫還刻意隱瞞欺騙妻子,甚至還讓她也被感染,隔年發現下體也出現潰瘍症狀,就醫確認染上梅毒。當時妻子曾詢問丈夫,丈夫還辯稱,是在外宿宿舍時與人共用衛浴、或因癲癇輸血遭傳染等途徑,妻子雖存疑但最後還是選擇相信。

人妻指控,2009年間,她偶而發現丈夫在男同志交友網站註冊,還刊登自己照片並與其他男性鹹濕視訊對話紀錄等訊息,手機還出訊息「好想再跟你爽一次」等鹹濕對話,人妻這才驚覺老公背著她出軌,且約炮對象居然不分男女,追問下丈夫才坦承早已感染梅毒等性病。後來丈夫索性於2009年間離家,更對她不聞不問,直覺婚姻早已名存實亡,因此向地院訴請離婚。

桃園地院傳訊人夫出庭,經法院多次通知人夫均未到庭,也未提出任何書狀聲明辯解等陳述;法官認為,人妻主張丈夫男女關係混亂,導致其感染梅毒等性病,並提出就醫與對話紀錄,並提供丈夫在男同志網站刊登訊息與簡訊佐證。

法官審酌,人夫男女交往關係複雜,背棄婚姻忠誠義務,行止份際乖離社會倫常,當非一般配偶所得容忍。分居至今,雙方除商談離婚事宜外,幾無任何聯繫,分居期間未見雙方有何積極修補或維護婚姻感情之良性互動行為,判准離婚,本案還可上訴。

【更多新聞】

►恍神駕車自撞分隔島起火 兩人爬出車外驚險逃生全都錄

►補教狼師果醬塗下體塞6歲女童口 買熱狗圓謊「剛剛遊戲吃的」

►桃警無人機隊暨AI巡防系統啟用 桃園、中壢1週查獲66輛贓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