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王者理查 足夠的人品才能承擔名利帶來的考驗

文/賴賴

▲▼王者理查。(圖/yahoo)

瘋言瘋語:

感謝這部電影,這才認識了這位擁有四面奧運金牌的草地女皇大威廉絲,而她謙卑有禮的氣質,使得人們對於貧民窟出身的她產生了更大的好奇心,而這皆來自於父親理查龜毛細心的人格教育,電影非常好看,五顆星推薦的好作品。

特別激賞威爾史密斯的演技,完完全全跳脫他帥氣偶像一線男主角的形象,在觀影過程中幾乎忘記威爾史密斯,而是這位嚴父上身的機車老爸,好多時候都很想罵他,終究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有過這麼難搞的老爸,草地女皇絕對可以在社交圈逆來順受,發光發熱,內涵深厚的好作品,每個具備價值的父母,都有著一個真愛孩子的心意。


片  名:王者理查
英文片名:King Richard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21-11-18
片  長:02時24分
導  演:雷納爾多馬庫斯格林(Reinaldo Marcus Green)
演  員: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 強柏恩瑟(Jon Bernthal)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劇情大綱

華納兄弟影業的新片《王者理查》改編自啟發全世界的真實故事,敘述理查威廉斯的心路歷程。這位意志堅定的父親一手培養出兩位有史以來最有天賦的運動員,她們最後永久改變了網壇歷史。本片由曾兩度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威爾史密斯(《威爾史密斯之叱吒風雲》、《當幸福來敲門》、《絕地戰警FOR LIFE》)扮演理查,並由雷納爾多馬庫斯格林執導(《終極正義》)。

理查對未來抱著明確的目標,打破傳統並訂定計畫,要將大小威廉斯姐妹(維納斯和瑟琳娜威廉斯)帶離加州康普頓黑人貧民區的街頭,站上世界舞台,成為叱吒網壇的傳奇人物。這部激勵人心的電影將展現出家庭的力量,再加上毅力和堅定不移的信念,就可以實現不可能,甚至影響全世界。

▲▼王者理查。(圖/yahoo)

▲他們雖然不富裕,卻家庭凝聚力超強。

▲▼王者理查。(圖/yahoo)

▲找對教練也是運動員最大的福氣。

▲▼王者理查。(圖/yahoo)

▲姊妹倆在奧運所向披靡。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藤本美貴《男朋友》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MouseBot - 自動移動滑鼠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名曲「San Francisco」演唱者去世

Whereis足跡/手作女王小魚老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