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被穿心!詭異照片嚇壞網友 神人破解:沒毛病

▲▼貓咪的身體柔軟到像被「穿心」。(圖/截自Reddit)

▲貓咪的身體柔軟到像被「穿心」。(圖/截自Reddit)

實習記者徐敬璇/綜合報導

貓咪的身體十分柔軟,特殊的骨骼構造讓牠們能擺出各種謎樣姿勢,甚至因此出現「喵星人是液體」的說法。最近一名外國網友曬出貓咪「被穿心」的照片,不僅造成一陣轟動,也刷新了網友對貓咪的理解。

據日本媒體「grape」報導,有網友在外國論壇「Reddit」上,PO一張以「我姐姐的手穿過貓咪身體」為題的詭異照片,引起網友的關注。只見照片中的貓咪被抱著,身體像被人手穿過,「被穿心」模樣讓人感到震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討論這張照片可能的「形成」原因,「是有兩隻貓嗎」、「貓咪被獻祭了」、「我還是不知道這張照片怎麼了」、「可能是人手造成的錯覺」、「為什麼都這樣了貓咪的表情還是這麼可愛」,還有人直接說「我不信!這是P圖啦!」

不過,也有網友畫出「照片結構分析圖」,表示照片並不是合成的,也沒有發生貓咪被穿心的超自然現象,「有些貓咪的毛比較長,如果仔細觀察,就能發現洞的左下方有段『皮』連接在一起的小縫隙」、「貓咪就是液體做的,沒毛病」。

▲。(圖/取自grape)

▲網友畫圖解說照片構圖。(圖/取自grape)

關鍵字: 喵星人貓咪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