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瘋抖音「昏迷挑戰」 房內窒息死亡媽崩潰:快檢查孩子手機

10歲女瘋抖音「昏迷挑戰」 房內窒息慘死媽崩潰:快檢查孩子手機。(圖/翻攝自Twitter)

▲女童疑似因為抖音挑戰身亡。(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10歲女童突然在自家床上昏迷不醒,送醫後仍被宣告身亡,媽媽悲傷對外控訴,女兒是為了嘗試TikTok上流行的「昏迷挑戰」(Blackout Challenge)才會屏住呼吸導致窒息,家長要多注意孩童使用手機情況。

10歲女童奈拉(Nyla Anderson)12日因為嘗試「昏迷挑戰」,被人發現陳屍在位於切斯特郡(Chester)家中。母親塔溫娜(Tawainna Anderson)表示,「一定要檢查孩子的手機,你永遠不知道會在手機中找到什麼,你以為孩子絕對不會去嘗試這個挑戰,可是他們卻做了,因為他們還只是孩子而已」。

醫院工作人員表示,「事件發生時奈拉獨自一人在房內,所以第一時間沒有人可以救她」。據了解,「昏迷挑戰」近來在抖音上瘋行,參加者為了博取點閱會在鏡頭前挑戰停止呼息,直到昏倒,光是今年便有5名孩子因該挑戰死亡,雖然塔溫娜判定奈拉是因為抖音挑戰而死,不過詳細情況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