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只林書豪 伊朗最強巨塔哈達迪正式重返CBA

▲世籃賽,伊朗哈達迪(Hamed Haddadi)。(圖/CFP)

▲「伊朗巨塔」哈達迪確定在CBA例行賽第2階段重返四川隊效力。(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21-22賽季,林書豪再次重返中國CBA籃球聯賽北京首鋼,並準備在12月25日開始的第2階段正式登場,不過在21日CBA公布的洋將註冊名單上,不只是林書豪選擇回歸CBA賽場,另外包括台灣球迷也相當熟悉的「伊朗巨塔」哈達迪,也確定重返四川男籃效力。

現年36歲,身高達218公分的哈達迪,是伊朗男籃「黃金世代」的主要核心人物,更是伊朗登上亞洲男籃王座,甚至衝向世界殿堂的最重要禁區支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往曾在NBA殿堂短暫效力,哈達迪在2013-14賽季正式轉戰CBA賽場,先後效力四川、青島、新疆、同曦等隊,在本季回到四川前,他也已經為四川隊前後效力共達5季之多。

上賽季哈達迪仍有17.3分、13.5籃板、6.2助攻的強大威力,在CBA賽場仍是宰制級的表現存在,但本季例行賽第1階段,四川僅拿下3勝10敗,排名例行賽第15位的低迷表現,在哈達迪這位實力、經驗兼具的超級長人加入後,整體戰力勢必將有顯著提升。

▲哈達迪。(圖/CFP)

▲哈達迪此次重返CBA,又回到最熟悉的四川隊效力。(圖/CFP)

關鍵字: 哈達迪四川C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