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徐若瑄3度聲明不痛不癢?律師嘆「不聰明危機處理」!建議2招化解

▲徐若瑄三度發聲,強調自己沒有介入王、李婚姻。(圖/翻攝李靚蕾Instagram、徐若瑄、李怡貞臉書)

▲徐若瑄三度發聲,強調自己沒有介入王、李婚姻。(圖/翻攝李靚蕾Instagram、徐若瑄臉書)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李靚蕾21日大動作替好友陳建州(黑人)、范瑋琪說話,卻讓焦點又回到徐若瑄身上。對此,徐若瑄今(22日)三度為自己發聲,駁斥介入王力宏、李靚蕾婚姻,不過律師王至德「法老王」看完聲明後,卻替她感到相當焦慮,直言這個不痛不癢的聲明沒任何幫助,「怎麼看都不是一個聰明的危機處理方式」,建議用2招,才能化解這次危機。

王至德律師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假如他是徐若瑄,而又真的跟「宏宏」有什麼不當關係的話,那他一定裝死到底,「誰知道蕾神還有多少資料?連宏宏一堆約炮紀錄都有了,我想很可能宏宏所有的對話紀錄都已經被蕾神拿到了,如果真的有做,誰回應誰倒楣。」

▲▼徐若瑄。(圖/翻攝自Facebook/徐若瑄)

▲徐若瑄與黑范夫妻、王力宏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徐若瑄,下同)

王至德指出,在這種狀況下,應該要忍氣吞聲個幾個月,「到明年中,鬧劇早已落幕,吃瓜民眾改看別齣戲,再輕描淡寫的發個言不及義的貼文試試水溫,然後裝作沒事的繼續過日子,最近的喧鬧也不過是以後網路上沒什麼人在意的一筆搞不清楚事實的新聞而已。」

另外,若他與王力宏真的是清清白白,那麼他一定會直接提告,就算對方沒有明講,但以現在的線索,根本沒有別人了,「現場一共就那五個人,排除了黑范夫妻,排除了自己,就剩一男一女,又說是人妻,還能有誰?這已經是『可得確定』了好嗎?」

▲▼徐若瑄代言被消失。(圖/翻攝臉書/徐若瑄)

王至德認為,提告也不見得一定要蕾神真的被判有罪,最主要是一個表態,表示自己就是清清白白的,「不然我怎麼敢提告?要是告輸了不就變成所謂的『法院認證』?我敢告就是我不怕變成『法院認證』,為什麼?當然就是我們是清白的呀!」

提告之後,接著還要再貼篇宣戰文,直接正面對決,「這個態度出來,如果蕾神沒有確切的證據,這個時候應該就會開始『左思右想』然後『左閃右躲』,最後開始打烏賊戰,然後不了了之。」王至德說,如果徐若瑄跟王力宏真是清白的,那蕾神就不可能有確切證據,即使有也是偽造的,「前面佈局成這樣的蕾神總不可能突然發神經的自爆吧?」

王至德感嘆,徐若瑄發了第三篇否認文後,就沒任何動作,「吃瓜民眾如法老王會怎麼想?真的沒有就提告呀,沒有提告是不是有什麼顧忌…為什麼有顧忌…嘖嘖嘖,怎麼看都不是一個聰明的危機處理方式呀…」

● 本文獲得法老王 - 王至德律師授權。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