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聊半天「超怕被王力宏蓋掉」 曝雙人格:三八最貼近我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李佳穎今(22日)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大使,她近日拜訪家庭,表示會將影片上架在個人頻道,希望大家多多關注需要幫助的人,笑說:「幫我們多寫一點,不然會被王力宏的新聞蓋掉!」她說前幾天人在山上錄外景,要準備關注時已事隔多天,表示不會因為這樣影響自己對婚姻的看法,「都要40歲了,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李佳穎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大使。(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佳穎擔任公益大使。(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穎除戲劇、開創YouTube頻道,近日代班《綜藝大熱門》,也與柯有倫主持ETtoday《肯拼兄妹》分享露營等休閒活動,希望開發不同的潛能。李佳穎表示,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是在Channel V當VJ,但當時不擅長表達,所以主持完一季就停止,「我跟當時的經紀人說『我不要主持,我要演戲』,但覺得在這行要開發第二個長才,才能在演藝工作中走得更長遠。」

▲▼李佳穎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大使。(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佳穎除演戲也主持。(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坦言之前出席活動面對鏡頭時,會感到緊張有壓力,當初開始拍影片,就是希望能克服,不過她在頻道裡有「三八人格」,與出席活動時不同,常讓讓首次見面的人嚇到。李佳穎說:「在頻道看到我太三八,本人卻很冷靜,可能覺得我有2種人格。其實頻道裡是我自在的狀態,我極度放鬆時的樣子,是死黨、家人和另一半會看到的樣子,反而三八的樣子是最貼近我。」

因經營頻道,李佳穎發現許多粉絲是從節目及影片認識她,還因此認識不少創作者。至於何時會拍戲?李佳穎笑說:「如果有喜歡的劇本,拍戲對我來說有點累,遇到喜歡的劇本就不會累。」而婚姻狀態,她僅表示:「婚姻放在規劃裡,沒有積極進行,哪天想積極受孕再結婚,沒想凍卵,一切隨緣,40歲前都還OK。」

▲▼李佳穎出席公益活動擔任大使。(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佳穎擔任公益大使。(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