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蜘蛛人:無家日 那些年你看到的壞人都有故事

文/賴賴

▲▼蜘蛛人:無家日。(圖/yahoo)

瘋言瘋語:

嚴格來說你必須複習過去所有蜘蛛人故事大綱,包括他們的敵人,還有復仇者聯盟的奇異博士,於是在這一部片中所有的劇情,你才有辦法無縫接軌而去感受其中的恩怨與感動,否則就是別人看完血派噴張熱血奔騰,然後你霧颯颯,等回來做完功課後,還得再進院一次,畢竟這種旗艦版也不會再出一次,所以一定要先做好腳色功課再進院。

這部電影的節奏速度之快,幾乎連眨眼的次數都必須減少,而善惡中的轉折拿捏,終於在三代蜘蛛人同時出現後,有了喘息的空間,畢竟悲傷不能再加速中,如果說蜘蛛人的宿命注定要失去,這一集也就真的是大寫的悲痛了,不過至少在平行宇宙中,他們還能彼此成為彼此的靈魂至交。

每個壞人背後都有一個傷心的故事,而超級英雄正應驗了那句「沒有人後受罪,哪來人前顯貴」,這片蜘蛛人是一部對過去所有壞人腳色的交代,是非善惡不再那麼片面,非常有內涵,要再做好功課再進去看一次。

片  名:蜘蛛人:無家日
英文片名:Spider-Man: No Way Home

類  型:動作、冒險
上映日期:2021-12-15
片  長:02時28分
導  演:瓊華茲(Jon Watts)
演  員: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 、 辛蒂亞(Zendaya) 、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 、 安格利萊斯(Angourie Rice) 、 梅莉莎托梅(Marisa Tomei) 、 JK西蒙斯(J.K. Simmons) 、 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 、 艾爾菲摩里納(Alfred Molina) 、 Martin Starr(Martin Starr) 、 雅各貝塔隆(Jacob Batalon) 、 威廉達佛(Willem Dafoe)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劇情大綱

故事接續《蜘蛛人:離家日》片尾,描述號角日報對外公佈了蜘蛛人真實身份是彼得帕克後,警察指控他利用無人機殺害神秘法師,讓彼得帕克遭到輿論攻擊、而他與親友的生活也大受影響。為了改變現況,絕望的彼得帕克找上了「奇異博士」,希望他施展法術讓大家忘記他是蜘蛛人的事實。

▲▼蜘蛛人:無家日。(圖/yahoo)

▲兩個身分曝光後,周圍親友全陷入危機。

▲▼蜘蛛人:無家日。(圖/yahoo)

▲來找奇異博士幫助解決目前困境。

▲▼蜘蛛人:無家日。(圖/yahoo)

▲沙人為救身患絕症的女兒,一心只想拿到錢為女兒治療。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榕樹學堂訊/三探植物園,疑仙界

假性懷孕知多少?

倉木麻衣 Secret of My Heart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