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縣長當仁不讓」 莊瑞雄批:指定接班人從來不是屏東傳統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22日表示,過去的每一位屏東縣長都非常努力、扮演好縣長的角色,然後就華麗地轉身、優雅地卸下縣長職務,他相信屏東縣長潘孟安也是如此,「指定從來都不是屏東的傳統,也不是民進黨的文化」,重點是下一棒一定要是強棒,所以自己當然當仁不讓。

▲莊瑞雄召開「超越高雄+ 莊瑞雄」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召開「超越高雄+ 莊瑞雄」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莊瑞雄22日上午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超越高雄+ 莊瑞雄」參選屏東縣長黨內初選記者會,包括嘉義縣長翁章梁、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王美惠、江永昌、吳玉琴、陳明文、陳亭妃、管碧玲、劉櫂豪、蔡易餘、羅致政、邱泰源等人都到場力挺。

莊瑞雄會前受訪時表示,依照屏東過去的傳統,每一位縣長都非常努力、扮演好縣長的角色,然後就華麗地轉身、優雅地卸下縣長職務,都留給屏東縣無限的懷念,他相信潘孟安也是如此。

莊瑞雄認為,指定從來都不是屏東的傳統,也不是民進黨的文化,屏東縣民要的一棒,大家應該要思考誰是強棒、可以帶領屏東翻轉,讓現在的屏東在往後可以有更好的發揮。

莊瑞雄指出,其他兩位要參選的同志,都是黨內非常優秀的同志,「我相信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人格特質」,周春米有潘孟安的大力加持,鍾佳濱有前屏東縣長曹啟鴻的支持,而自己就是踏遍屏東每一寸土地、握過每一雙鄉親的手。

莊瑞雄也說,現在還有幾個月的時間,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來進行這場初選,「我相信初選的勝出,大家都非常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