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是真的!菜鳥女警「翹臀狂蹭上司」嗨爆 火辣艷舞影片曝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警界近期醜聞連發,紐約市44分局16日舉辦聖誕派對時,一名菜鳥女警穿著火辣短裙對著探長麥克蓋瑞(Lt. Nick McGarry)大跳艷舞,甚至正面跨坐、背面翹臀貼長官下體磨蹭,大膽宛如SOD劇情的舞風引起現場嗨叫連連。結果熱辣影片流出,當晚的汗水和激情瞬間凝聚成醜聞,震怒的高層立刻下令調查。

▲▼紐約市警察聖誕趴,菜鳥女警對著探長大跳艷舞。(圖/翻攝自Facebook/Jay Wash)

▲紐約市警察聖誕趴,菜鳥女警對著探長大跳艷舞。(圖/翻攝自Facebook/Jay Wash)

《紐約郵報》接獲消息人士多段影片爆料,畫面中女警身穿黑色小可愛,黑白格紋迷你裙搭配膝上長靴在一群男人堆中跳舞,性感火辣沒有底線,不僅公然挑逗上司,還直接做出令人血脈噴張的跨坐姿,接著更轉過身以翹臀緊貼探長褲襠,富有節奏地繞圈磨蹭,室內氣氛火熱程度頓時衝破天際,一旁圍繞的男警員紛紛發出「Oh my god!」的驚嘆聲。

身為探長,麥克蓋瑞並沒有太多矜持,而是積極回應菜鳥女警的挑逗,甚至伸長雙手摟住對方的腰部,臉上露出大大的微笑。

▲▼紐約市警察聖誕趴,菜鳥女警對著探長大跳艷舞。(圖/翻攝推特)

▲▼探長對菜鳥女警的挑逗豪不抗拒。(圖/翻攝推特)

▲▼紐約市警察聖誕趴,菜鳥女警對著探長大跳艷舞。(圖/翻攝推特)

據指出該場派對16日在羅里多蘭酒吧(Rory Dolan's Restaurant & Bar)舉辦,事件曝光後麥克蓋瑞被火速調離職位,下放紐約市公共運輸局。消息人士表示,「他知道自己搞砸了,在職場和下屬搞在一起是絕對不允許的。這位菜鳥女警不懂規矩,因為她是新人,但我都不知道已經跟主管們說過多少次了。」

紐約市警局發言人並未透露女警身分,僅說正在調查此事。一些網友痛批,「說實話,在一間餐廳裡不該發生這種事。」,但也有人認為沒什麼問題,「這就是聖誕派對的重點啊,你可以隨心所欲地玩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