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在烏克蘭邊界集結重兵 拜登不與普丁實體會談

▲▼美國總統拜登與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烏邊界緊張,拜登不與普丁實體會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中央社華盛頓21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表示,在俄國於與烏克蘭交界集結重兵的緊張情勢下,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沒有與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舉行實體會談的計畫。

布林肯在新聞簡報被問及是否可能舉行拜普實體會談,以化解烏克蘭緊張情勢時表示:「我認為,我們首先必須看外交上是否取得進展。」

布林肯說:「我們也希望看到俄羅斯讓情勢降溫,將部署於烏克蘭邊界的部隊後撤,以降低緊張情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