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少勳「重要部位包絲襪」全裸激戰莫允雯!驚見胸貼滑落秒有反應

記者鍾雨璉/台北報導

由范少勳、莫允雯、溫貞菱主演的電影《不想一個人》,堪稱是三位演員職涯尺度最大作品,范少勳和兩位女星片中都有親密床戲,與莫允雯更是有全裸激戰戲碼,談到拍攝過程,范少勳透露自己在重要部位套上絲襪就上陣,因天氣炎熱,莫允雯的胸貼不斷滑落,范少勳當下立即伸手幫遮,配合得相當有默契。

▲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陳以文出席《不想一個人》電影首映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出席《不想一個人》電影首映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這段床戲事實上拍攝長達13分鐘,當時天氣炎熱,莫允雯直言,即便都做好防護措施但過程中還是會不斷滑落,因此事前有和范少勳溝通可以怎麼幫她擋、幫她遮,希望在不喊卡的情況下給出最真實的呈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少勳出席《不想一個人》電影首映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范少勳(上)與莫允雯(下)在《不想一個人》有大尺度床戲。(圖/記者林敬旻攝)

▲莫允雯出席《不想一個人》電影首映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范少勳坦言,拍床戲比武打戲還難,「拍攝現場不難,難的是讓彼此建立在信任上,有感覺保護措施要掉了,就用身體、角度去擋,如果一直要摸不摸的,導演也不知道要怎麼拍」。而范少勳自己其實也是大尺度演出,背部全裸上陣,屁股直接見客,「我一開始還問,攝影機應該不會架在屁股後吧,結果攝影機一進來,就說『好,架這邊喔』,直接正對我屁股!」

▲范少勳、莫允雯、温貞菱、陳以文出席《不想一個人》電影首映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導演范揚仲(左一)攜演員出席《不想一個人》電影首映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另外,以該片入圍今年金馬最佳女配角的温貞菱,片中和飾演恩客的納豆上演另類「床戲」,還有一場幫納豆洗澡的戲,可惜最後導演范揚仲忍痛剪掉無法讓兩人的濕背秀登上大銀幕,現場被問到最想看到劇中哪個場景重現,眾人起鬨,希望可以再看到温貞菱幫納豆洗澡。

▲温貞菱出席《不想一個人》電影首映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溫貞菱在《不想一個人》中演傳播妹,與納豆有親密戲。(圖/記者林敬旻攝)

而今年每部國片幾乎都能看到他身影的陳以文,在該片飾演會鑽漏洞、幹壞勾當的公務人員,有場范少勳幫他叫小姐、在酒店桌上的激情戲也被剪掉,導演范揚仲笑說,「以文哥演得很棒,不需要這些畫面還是可以看起來很壞,動作都滿清楚的,但後來覺得有些畫蛇添足。」《不想一個人》將於24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