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老友曝私生子真相 陳松勇曾臭屁:每天花1萬,到死也花不完!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金馬影帝陳松勇(勇伯)17病逝,導演吳念真今(21日)到靈堂致意,吳念真分享過去和陳松勇的互動與交情,爆料陳松勇曾說自己賺的錢到死也花不完,而吳念真曾替電視台寫文案,陳松勇得知他的收入後,竟私下大罵電視台的人小氣,後來電視台的人還塞紅包給吳念真。對於陳松勇究竟有沒有私生子,他的20年老友也說話了。

▲▼陳松勇。(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金馬影帝陳松勇。(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吳念真說陳松勇一生瀟灑,「他很愛自誇,以前很苦,現在很不錯,每天花一萬花到死也花不完,很自戀但是很真實,身邊的人沒有這麼真實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松勇一直說吳念真跟錢有仇,「我以前當編劇幫電視台寫文案,他問我幫人家寫多少錢,我說很少,結果有一天,收到電視台送來的禮盒,裡面有10萬,電視台說謝謝我幫他們寫文案。」後來才知道,是陳松勇去罵電視台的人,替他抱不平。只是後來吳念真漸漸跟電影脫離,陳松勇身體也老化,雖然叮嚀他少喝酒,但也勸不動。吳念真在陳松勇家待了好一下子,跟他的家人聊天,回憶這位老友。

▲▼    吳念真到陳松勇靈堂         。(圖/記者李欣容攝)

▲▼    吳念真到陳松勇靈堂         。(圖/記者李欣容攝)

▲吳念真到陳松勇靈堂。(圖/記者李欣容攝)

另外,陳松勇曾爆未婚秘密生子,好友楊烈昨出席記者會時說此事為真,但日前陳松勇的多年好友就曾表態,「沒有的事。」今也再強調陳松勇並未有兒子,只有一名乾兒子,吳念真也說沒聽過,反倒是不知道陳松勇與楊烈的交情,因為從沒見楊烈到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