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見家長被問「會跟機長睡嗎」 哈孝遠豬隊友反應...瑄瑄狂吃香蕉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最新一集播出主題,討論「第一次見家長是一場戰爭!一出ㄘㄟˊ就被笑一輩子?!」邀來布蘭妮、王思佳、楊昇達、瑄瑄等來賓分享第一次見家長的緊張過程。升格阿嬤的布蘭妮分享自己看重的是「禮貌」,送禮和幫忙做家事則展現出誠意就可以,但王思佳卻忍不住吐槽:「別看她這樣說,敢來我們家的女生就很厲害了。」

▲▼ 瑄瑄。(圖/中天提供)

▲瑄瑄爆哈孝遠的「豬隊友」舉動。(圖/中天提供)
第一次見家長,另一伴所扮演的角色也相當重要,瑄瑄忍不住抱怨老公哈孝遠完全是「豬隊友」,因自身空服員的職業光鮮亮麗,對方家長見面就忍不住多問幾句,想了解航空業的秘辛,沒想到哈媽媽一見面就問敏感話題:「以前我們都覺得空姐是不是會和機長睡在一起?」當時在一旁的哈孝遠不但沒跳出來阻止,反而脫口而出:「你怎麼知道她沒有?」豬隊友的行徑讓瑄瑄只好靠吃東西來緩解尷尬的氣氛,瑄瑄感嘆地說:「我因為這樣吃了4根香蕉!」

▲▼  王思佳 。(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進棚錄影 。(圖/中天提供)
 
楊昇達和若綺愛情長跑7年於今年8月修成正果,楊昇達回憶起第一次見家長的場面實在非常深刻:「超尷尬!還是全裸的狀態下在廁所裡見。」特殊的經歷讓全場驚呼聲不斷,他也解釋:「當下其實是正要洗澡,因為門鎖有問題才釀成這個局面,但還好後來彼此印象不錯,求婚那些都很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