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薄紗裙下成熟曲線曝光!「壓軸美照」網毫無招架:神顏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韓女團TWICE 原定於24日舉行第三次世界巡演《TWICE 4TH WORLD TOUR III》,因疫情影響取消,而25日、26日線上演出則照常舉行。昨(21日)深夜官網曝光一系列形象照,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換上甜美可人的透視洋裝,壓軸揭曉讓網友非常驚喜直呼:「巴掌臉驚人」、「果然是神顏」。

TWICE 於官方平台上揭曉《TWICE 4TH WORLD TOUR III》巡演形象照,周子瑜不光是最後壓軸曝光,她身穿一套拼接透視洋裝更美出新高度,只見她綁起清新低馬尾露出精緻臉蛋,搭配上頸部微微透視的白色薄紗,與荷葉邊勾勒出復古氛圍。隨著視線向下看,閃片液態元素裙身增添成熟韻味,周子瑜的全新造型曝光僅一小時就吸引超過30萬網友按讚,高人氣不可小覷。

而打頭陣亮相的成員娜璉,則是以火辣的深V緊身裙,勾勒出前凸後翹的S曲線,伴隨著墊肩與白色立體蝴蝶結點綴,讓衣著更具舞台效果,同時讓纖細鎖骨線條與腰身一覽無遺,成功吸引粉絲目光。

►安海瑟薇變「人間香奈兒」黑白禮服超仙! 網認證:瘦回巔峰狀態

►周迅全身撞衫小16歲李聖經!驚現「一敗筆」輸了 網:直接穿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