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強勢、非常有主見的3大星座!Top 1對自己充滿自信,不喜歡被管

▲▼非常有主見的3大星座。(圖/翻攝IG)

編輯/Molly 圖/翻攝IG@sbsdrama.official

有些人個性隨和,耳根子又軟,別人說個幾句就覺得好有道理,很容易被影響;而有的人則很有主見、有個性,喜歡自己拿主意,很有自己一套看法,不喜歡別人干涉、被掌握,不管別人怎麼想,就喜歡依個人想法做事,不輕易妥協,像是以下3個星座就是代表,尤其Top 1對自己非常有自信,不喜歡被管,看看你周遭誰上榜了?

▲▼非常有主見的3大星座。(圖/翻攝IG)

Top 3:水瓶座

個性獨立又執著的水瓶座,本來就是自我意識很強的星座,崇尚自由又常有些新穎思想的他們,做事喜歡跟著感覺走,雖然跟身邊人相處也很融洽,在旁人眼中有時也顯得有點隨意散漫,但強調生活自主權的他們,其實不太會受周圍人事物影響,很忠於自己的信念,不喜歡隨波逐流,很有個性的他們只想走想走的路、做想做的事,誰都別想輕易駕馭他們。

▲▼非常有主見的3大星座。(圖/翻攝IG)

Top 2:射手座

天性熱情大方的射手座,同時也是最愛好自由的代表星座,很討厭被限制、被拘束,喜歡把所有主動權都掌握在自己手裡。充滿好奇心、喜歡冒險的射手,生活中也很喜歡嘗試、挑戰各種新事物,自我意識很強加上超強的行動力,做事很果斷堅定,不論碰到什麼事都想好好拼一下,別說被人左右或掌握,就連別人的勸告他們都不愛聽,決定了就是要去做。

▲▼非常有主見的3大星座。(圖/翻攝IG)

Top 1:獅子座

天生具有王者風範的獅子座,行事很積極果斷,對自己充滿自信,是個性極強、非常有主見的星座,有領導能力且不喜歡妥協、被管轄,通常都是他們指揮安排人,想要讓他們聽命別人難上加難。不服輸又愛面子的獅子,一旦決定的事情基本就不回頭,說一不二,能勇敢承擔許多壓力,在團體中常是具有威嚴感的人,是天生的領導者,但有時候會過於頑固,讓人覺得太自我中心。

►能把男生吃得死死的3大星座女!Top 1聰明又有小心機,很會抓住人心

►說斷就斷、分手後最絕情的3大星座!Top 1愛恨分明,堅決不回頭

►2022年整體運勢最好的3大星座!Top 1變身人氣王,桃花運大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