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鏽金高衩禮服」放送細長美腿  網再毒舌:到底誰會穿土豪金

編輯/Beverly

大陸女星楊冪工作滿檔,日前出席頂級美妝品牌雅詩蘭黛發佈會,身為品牌全球代言人的她,以招牌的波浪長髮,搭配一襲貼身鏽金高衩禮服,露出細長美腿,一登紅毯馬上引來粉絲目光,狂喊:「最美腿精回歸啦!」

▲楊冪金色禮服。(圖/翻攝自微博新浪電視)

▲楊冪穿鏽金高衩禮服,為品牌拍攝時尚畫報。(圖/翻攝自微博@新浪電視)

楊冪於品牌活動上,選穿高訂品牌Rami Ai Ali 2021秋冬高訂「鏽金高衩禮服」亮相,整件禮服以閃爍的生鏽金色亮片為主體,胸前的白紗抓皺設計,羽毛與透白珍珠裝飾,帶來花朵意象,為禮服增添分量感;搭配雅詩蘭黛絕對慾望柔霧唇膏#330,性感紅唇、波浪長髮,與若隱若現的珍珠鑲鑽金色復古耳飾,整體造型高級與性感掌握得宜,優雅嫵媚的動人風情一出場便造成轟動。

▲楊冪金色禮服。(圖/翻攝自微博新浪電視)

▲楊冪出席品牌活動選穿高訂品牌Rami Ai Ali。(圖/翻攝自微博@吃瓜娛樂)

▲楊冪金色禮服。(圖/翻攝自雅詩蘭黛官網)

▲楊冪著用款鏽金高衩禮服,近看細節精細美麗。(圖/翻攝自Rami Al Ali Couture臉書)

▲楊冪金色禮服。(圖/翻攝自雅詩蘭黛官網)

▲雅詩蘭黛絕對慾望柔霧唇膏#330擦上後氣勢滿分。(圖/翻攝自雅詩蘭黛官網,小紅書@╴四夕卜一)

本次造型雖然沒有露出性感傲人的事業線,卻十分有誠意,以高衩設計大秀細長美腿,除了活動紅毯外,楊冪選穿這套禮服為品牌拍攝時尚畫報。

楊冪脫去高跟鞋赤腳踩在沙地上,屈膝露出逆天美腿,金色禮服靈動閃現,搭配嫵媚又撩人的姿勢,讓不少粉絲盛讚:「腿精回歸」、「不用秀也是最絕的」、「復古女王太有藝術氣息」,不過也有毒舌網友認為:「到底誰會穿土豪金禮服」、「看起來很顯老」、「太閃了很刺眼。」

▲楊冪金色禮服。(圖/翻攝自微博新浪電視)

▲白紗抓皺的花朵意象使整套禮服顯得典雅大方。(圖/翻攝自微博@新浪電視)

▶莉莉柯林斯一反「純欲妝容」大畫藍紫煙燻妝 預告《艾蜜莉2》新看點

▶歐陽娜娜穿「雪地小熊衣」萌翻網友 細數過往頭飾造型根本粉絲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