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王力宏白目「永遠不會懂李靚蕾要啥」! 潔哥:尊嚴比錢重要多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指控他婚內出軌、約砲又召妓,王力宏優質形象一夕崩塌,雙方你來我往,直到男方於20日認錯道歉,風波才正式告一段落。此次離婚事件引發各界熱議,經常透過臉書分享時事看法的「鄉民女神」潔哥(李秉潔)也寫下了心得,說道:「我想對王三查(王渣,指王力宏)來講,永遠也不清楚她要的是什麼。」

►更多【王力宏李靚蕾離婚】相關新聞請點此

▲潔哥認為王力宏「超白目」。(圖/翻攝王力宏、潔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與李靚蕾公開撕破臉。(圖/翻攝王力宏臉書)

潔哥概括了事件流程,認為離婚消息一出,王力宏把黑鍋都甩在李靚蕾身上,李靚蕾要他澄清還不鳥,當然會引起女方不滿「大爆發」,接著好不容易道歉了,卻又把前妻寫得像是只要錢,所幸女方準備的證據齊全,文件上清楚簽下放棄贍養費,並傻眼直呼:「有些前明明也是婚後她自己賺的,王三查寫的文卻好像是 他分出去的,整個超白目。」

▲潔哥認為王力宏「超白目」。(圖/翻攝王力宏、潔哥臉書)

▲潔哥認為王力宏「超白目」。(圖/翻攝潔哥臉書)

潔哥也稱讚李靚蕾一系列回擊很精彩,不過她認為王力宏即使到了最後一篇道歉文,也還是提到會給錢、給房子,讓她不禁點評:「我想對王三查來講,他永遠也不清楚她要的是什麼,對一個有能力又不缺錢的女人來說,尊嚴比錢重要多了。」指出李從頭到尾要的都不是錢,要的只是他解開誤會並公開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