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蔡其昌要富邦悍將宣布事情一次集中 全場球迷歡呼聲不斷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2021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會長蔡其昌一一感謝5支球團,當講到富邦悍將時虧了一下說:「宣布事情一次集中一點。」引起在場球迷歡呼。

▲▼ 2021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蔡其昌會長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 2021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會長蔡其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由於疫情影響,中職停賽2個月才恢復比賽,球迷都在笑說,今年球季要打到耶誕節才會結束。蔡其昌一上台就說:「我終於把球季在耶誕節前做完了。很多人都笑說會打到耶誕節。」

蔡其昌感謝5支球團今年的苦撐,他表示,味全龍在球季最後帶給球迷驚喜,希望明年再延續下去;感謝統一獅,讓他第一次率冠軍隊進總統府,今年雖然沒有連霸,但沒有潰散,正密謀明年再起。

之後蔡其昌說到富邦悍將,他表示,希望富邦悍將愈整頓愈好,也要謝謝富邦悍將總教練,新團隊會把球隊帶向高峰,但宣布事情一次集中一點。

在場球迷聽到這一句話,馬上用歡呼聲回應蔡其昌,蔡其昌接著說:「富邦是要更仔細一點。」

蔡其昌講到樂天桃猿是一支創新球隊,期盼樂天王朝再起。而對於年度總冄冠軍中信兄弟,他說:「最大抱怨是我當球迷時不拿總冠軍,我當會長不能拋彩帶才拿總冠軍。」

第二個掌聲給了5隊教練及球員,第三個掌聲是給球迷。最後蔡其昌表示,希望明年總冠軍賽可以在台北第大巨蛋舉辦。

關鍵字: 中華職棒影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