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與友爆衝突!18歲男遭彈簧刀刺穿小腸、腎動脈 搶救15天不治

▲▼桃園市蘆竹區南榮公園。(圖/翻攝google maps)

▲許男酒後與友人爆衝突,慘遭對方以彈簧刀刺穿小腸、左腎動脈身亡。(示意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楊熾興、陳羿妏/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南榮公園本月4日凌晨2時許驚傳一起糾紛,一名18歲許姓學生與友人相約唱歌喝酒,未料,幾杯黃湯下肚卻與陳姓友人等人爆發口角,隨後於過程中,慘遭陳男等3人以彈簧刀刺穿小腸、左腎動脈。警消獲報後,立即將許男送醫,惟經搶救15天後,仍於昨(19日)晚間宣告不治。

檢警調查,死者許男與動手的3名學生陳男(18歲)、陳男(18歲)、唐男(16歲)分別就讀不同學校,事發當天原本在同一包廂喝酒、唱歌,然而,雙方卻發生口角衝突,隨後離開包廂,改到公園談判,未料,陳男等人竟使用彈簧刀刺穿許男小腸、左腎動脈,且以腳踢踹許男,造成許男受有穿刺傷小腸系膜破裂、左腎動脈破裂併休克等傷害。

許男經送醫搶救後,於昨日晚間宣告不治。此外,案經調查,目前唐男裁定收容、2名陳男分別是無保飭回、3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